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写作素材 > 短信祝福语 > 七一建党节祝词

七一建党节祝词

2013-06-26 来源:作文网整理

  1.在七月一日建党节来临之际,让我们高举有空必发、有收必看、有看必回的伟大旗帜,认真落实信过留声、人过留言的要求,让祝福占领你手机的每个旮旯!

  2.战争年代,党员是革命是流血牺牲;和平年代,党员是带头人是行业标兵。建党节到了,愿身为党员的你健康、快乐,贡献多多收获多多!

  3.值此建党节来临之际,请谨记党的一个中心,两个基本点的重要方针,每天做到以健康为中心,快乐一点,幸福一点。最后,我以党的名义,祝你天天开心!

  4.祝你:事业发展,势不可“党”;前途似锦,锐不可“党”;身体强壮,勇不可“党”;爱情甜蜜,温柔难“党”;生活幸福,风流倜“党”!提前预祝建党节快乐!

  5.生活再大的坎儿也不比红军过雪山艰辛,人生再大的困难也不比红军过草地艰难,只要有勇气和信心,一切困难都是纸老虎。祝建党节快乐!

  6.事业发展,势不可“党”;前途似锦,锐不可“党”;身体强壮,勇不可“党”;爱情甜蜜,温柔难“党”;生活幸福,风流倜“党”!提前预祝建党节快乐!

  7.说七一,道七一,建党节里,同贺喜;思党恩,报党情,学习工作添动力;树理想,爱祖国,齐心协力奔和谐;好朋友,共祝福,生活甜蜜幸福多!

  8.送你一把勤劳的镰刀,请将忧愁割倒;送你一柄锐利的斧头,请将浮躁吓走;送你一面鲜红的旗帜,请将快乐靠拢;愿你的生活如党旗般红火:建党节快乐。

  9.送你一柄斧头,请将浮躁赶走;送你一把镰刀,请将烦恼放倒;送你一面旗帜,请将快乐驱使;愿你生活如党旗般红火,祝你建党节快乐。

  10.送您一把镰刀,请将烦恼放倒;送您一柄斧头,请将浮躁赶走;送您一面旗帜,请将快乐飘扬,愿您生活如党旗般红火,祝您建党节快乐。

  11.虽然党伟大,你阴险,虽然党奋斗,你蛮懒,虽然党成就,你骛远,虽然党优秀,你一般,虽然党90年生日,你平常一天,可是,爱党的我却更加爱你,祝你建党节快乐。

  12.天上旗儿飘飘,地上水而绕绕;旗上红旗闪闪,水中鱼虾闹闹;红星心中耀耀,鱼虾随风跳跳;愿你趁着夏天的炙热,闯下自己的天地,建党节快乐。

  13.同一个宇宙,同一个地球,同一个世界,同一个天地,同一个人类,同一个期盼:让所有劳动大众过上:和平、民主、平等、自由、幸福的生活!。祝贺建党节日快乐!

  14.同志,据群众反映,你为人忠厚老实,常乘车给人让座,扶老奶奶过桥,工作积极认真,尤其对女性同胞爱护有加,值此建党节之际,特发短信鼓励,好好干!

  15.万载日月铸溶岩,民族激情书豪迈。亘古不变的精华,英明的党带领我们上路。民族之林繁茂参天,鼎盛世纪绽现光彩。炎黄子孙真心写大爱,建党节快乐!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