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叙事作文 > 珍藏瞬间_650字

珍藏瞬间_650字

2013-06-26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每一个瞬间,都发生着很多事情。它们可能意味着成长,可能代表着成功,可能代表着喜悦,也可能代表着沮丧……幸会回忆是一家来拍的照相机,“咔”,“咔”,“咔”,把瞬间都拍成一张张照片,储存在我的脑海中,珍藏下那些短暂而又美好的时光。

  初中的瞬间大都是记载着那种具有苦涩青春味的瞬间。美好而又激烈。

  仍然记起,课堂上因为一点小问题,各个大组雨大组之间的答案不统一。紧接着就是一阵激烈的争辩,老师很无奈,只能无能为力地站在讲台之上,看我们的面红耳赤。

  仍然记起,把拔河比赛中大家的不屈不饶。上场的同学,拔河起来可以说是排山倒海。而两边加油的同学也不甘示弱,“加油”,“加油”的加油声惊天动地。

  仍然记起,上体育课时的老师,那种笑里藏刀的笑,使你顿时感觉穿着短裤T恤立于冰天雪地之中,并且身后还不断刮着刺骨的寒风。有时因为捣乱,被体育老师赠了一个那种独一无二的笑。接着,就要接受老师的折磨。最后,在筋疲力尽之际,只能坐在草地上,望着天空,气喘吁吁。

  而最美好的瞬间,我认为是在童年时期最佳。

  仍然记起,一道下雨天,我们就光着脚去田野里跑,在那里跳啊,叫啊,平时硬硬的泥土,在鱼的滋润下已变得软黏黏的。我们摔跤,打闹,摔在地上也不疼,即使身上沾满泥水,在一会儿雨的冲刷下,泥土就被冲走了。玩够了,闹够了,我们就回家。大人们高兴的时候没说什么。有时候不高兴,就会说我们几句。不过最后,我们都会换身衣服,再热乎乎的喝碗糖水,就可以高兴的去睡觉了。

  享受回忆,珍藏瞬间。

 

    初二:姚澜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