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叙事作文 > 爱的笔记_900字

爱的笔记_900字

2013-06-26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那时,我是个胎儿,每天生长在一个温暖的小屋子里,那个小屋子软软的,很舒服。在我的肚子上有一根长长的东西,叫做脐带,我离不开它。

  后来,我长大了,那个屋子太小了,装不下我了,我极不情愿地离开了。一道强烈的光线刺激到了我,我出来了。从此,我进入了另外一个世界。我的脐带被剪断了。

  我哭了,留下了第一滴眼泪。我极力地睁看眼睛,看到了好多人,我不由地感到害怕,恐惧与好奇。我的目光落到了一位女人的身上,不知道为什么,我看到她总有一种亲切无比的感觉,她那慈祥的面孔深深吸引着我。她用柔和的目光看着我,她的嘴角扬起的那一丝微笑令我那以忘怀,她用那柔软的大手轻轻的抚摸着我,我感到很舒服,心中也有了一丝的安慰。

  几个月后,我长大了些,她每天带我去晒太阳,我依偎在她的怀里,感到无比的温暖与甜蜜,我喜欢她!

  过了一段时间,她让我学走路,那是我第一次接触地面,心里很好奇。她在那边,我在这边,我想要去找她,于是我迈开了第一步,我跌倒在地,我显得那么无助,我发现我是那么的需要她。一步,两步,三步……终于,我蹒跚地走到了她的身边,她的脸上露出了自豪的笑容,

  又过了一段时间,我开始叽叽呀呀,在我牙牙学语的时候,我喊出了第一声“妈妈”,我不理解这个词,我只知道她很激动,眼睛湿润润的,我不理解。

  过了很长时间,她把我送到了一个叫作“幼儿园”的地方,我第一次离开她,看着她渐行渐远的背影,还有着陌生的面孔和环境,我感到孤独与恐惧,我哭了,我期待她的出现,我惊奇地发现我已离不开她了!

  后来,我踏入小学的校门,开始了我的求学之途。当我把一张张打着“红对钩”的试卷带回家时,她笑了。每天上学下学,她都会用坚定的的手牵引着我,握着我的手,她握得是那样紧,我不懂,但是我知道,她是我的引路人。

  再后来,我上了初中,我长大了。紧张的学习令我感到烦躁,进入青春期的我性格叛逆,脾气暴躁,任性,固执,和从前大不一样了。我一次次地与她争吵,令她伤心,可她一直都在包容着我。考试不好,我伤心、难过,害怕见到她那失望的眼神。随着年龄的增长,烦恼也越来越多,我无从发泄,总是她开导我,鼓励我,安慰我,有她真好,她是我永远坚强的后盾!

  是她用实际行动让我理解了“妈妈”的含义她就是我伟大的母亲,虽然我的脐带在出生时被剪断了,但我们之间的亲情永远剪不断!

  啊!我伟大的母亲,愿您一生平安!

 

    初二:邹新伟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