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想象作文 > 萌学园_900字

萌学园_900字

2013-06-26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萌学园在重建中,校园里只剩下小芙蝶,帕主任,大甜甜老师,Dr。维多利亚老师大家心情很沉重,小芙蝶独自在校园里走着,突然身边闪出了电话亭,小芙蝶心想:是谁哩?一阵白雾后走出两个老人……是大长老和钱进老师,可是暗黑大帝已经被打败了,萌骑士和奈亚公主也跟着终级索雷伊圣剑飞向宇宙深处。

  大长老说:卡我们来晚了。我们去找帕主任吧。小芙蝶带着两人来到办公室。

  帕主任给两个人讲了时空战役的事情,大长老提议去魔法仓库看看反噬镜,大长老拿起反噬镜看了看,镜子确实被封印了,但是多了行字:镜中人,若有心,必可出。帕主任说:魔法预言书并没有预言他们陨落,那他们就是没有事,而且镜子上也说她们可以出来,只是被封印了,但是必可出是什么意思呢?

  大家一起回到校长室,这是魔法预言书发话了:注意注意,幻之星即将现身,请注意!大家听了这个消息很高兴,至少萌骑士还有一个幻之星存在,突然反噬镜闪出一道金光,从镜中走出两个人,一个人手里拿着一把剑,另一个人身上还背着一个人,当金光消失大家认出了样子,是费斯特校长和哈利波波,费斯特校长身上还背着艾瑞克!哈里波波手上还拿着一把剑,是索雷伊圣剑。

  校长说:我和哈里波波被封印在时空裂缝,暗黑大帝死了,魔法就没了我就和他找打了索雷伊圣剑,无极能量药水和一颗宝石,我们知道,那一定是艾瑞克,,可是周围没有其他的萌骑士啊,我便给艾瑞克补充了些史卷驶,把他背了出来。

  接下来会怎么样哩,萌骑士只剩下一个幻之星,艾瑞克该怎么办哪……艾瑞克被送到保健室,大甜甜老师给他做了全身的检查,确实史卷驶已经恢复了60%,可以练习魔法啦!

  艾瑞克说:帕主任,大长老,校长,你们知道其他的萌骑士在那吗?

  大长老说:据魔法预言书说其他的萌骑士他们已经消除记忆,只有用真心才能唤醒他们被封印的记忆。

  校长说:月之星艾格妮斯在北萌,十之星欧趴在南萌,炎之星焰王在东萌,而智之星谜亚星应该还在时空裂缝里,你的任务是和密诺娃一起去找猴塞雷,把时空裂缝打开,找出智之星谜亚星,最重要的是一共有五个灵石,而你们只打败了轮回血石、它塔鲁石,但是冥月顽石、黑磁石、海地斯没有打败!所以你们要找到与你并肩做战的萌骑士和剩下的灵石。

  艾瑞克有这么重的担子他该怎么办?

 

    六年级:樱花木道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