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小升初征文 > [小升初征文]我和小升初的故事_700字

[小升初征文]我和小升初的故事_700字

2013-06-26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说起小升初,真让人难以忘怀!

  2012年7月份,我与妈妈来到这所中学,烈日炎炎,热的人满头大汗,可我们都在静静等待着考试,不知过了多久,终于轮到我了,我紧张极了,看着和蔼的老师,却怎么也说不出话来,然后我调整心态,对答如流,终于过了面试。

  面试后面是第一次考试,数学卷子发到手上,白的刺眼,题都是一些我从没见过的,我心里咯噔一声,哎,怎么办呢。我知道必须考好点,才对得起妈妈,于是我硬着头皮把卷子做了,到最后,我数数空题,天哪,足足9分,我又胡乱填了几个可靠点的数,便忐忑不安的把卷子交上了。到第二场语文考试,我以为又是什么难题,却发现是一篇作文,嘿,我作文最拿手了。我高兴极了,小心翼翼的写上题目,心里想:我一定要把数学的分弥补回来!于是我极其认真地写上了作文,随着一阵铃声响起,考试结束了,我长长地舒了一口气,走出考场。

  见我走出来,妈妈冲上来问道:考得怎么样?我皱着眉头:数学有点难,不过语文还行,是篇作文。妈妈见我这表情,也不再说话了。

  第二次考试,学校打电话通知我去,我心里还胡思乱想:会不会打错了?到了考试地点,确定有我时,我才长长舒了一口气。这一场数学和语文都很难,我忐忑不安地做完了卷子。交上卷子,周围同学都在对题,我也忙竖起耳朵听着:谁被逼上梁山?刘备。屁,那是三国演义!宋江吧。不不,应该是武松。听了这些话,我心里更没底了。一出考场,妈妈递上个汉堡包,我赶紧抓住大口嚼起来。

  到了通知那天,迟迟不见有电话打来,我慌了,坐在屋里不敢出去,妈妈也面色严峻,我见气氛沉重,借口出去找东西,待我回来只见妈妈眉开眼笑,妈妈告诉我:你考上了。我一屁股坐下来,如释重负。

  这就是我和小升初的故事,真的是毕生难忘啊。

 

    初一:我本来很爱你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