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勇气的作文 > [PK赛]关于勇气的作文:谢谢你,我的勇气_1200字

[PK赛]关于勇气的作文:谢谢你,我的勇气_1200字

2013-06-26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勇气,一个多么普遍的词语,可是在我看来它却能给我带来正能量,使我可以坚强,勇敢的生活下去,无论遇到再大的困难或挫折,还是更多生活上不如意的事,我也不再害怕。谢谢你,我的勇气!

  我觉得活在世上最需要的是勇气,是它让我们能勇敢的面对一切生活上不如意的事,是它教会了我们勇敢。人生的路很长,生活肯定有不如意的事发生,难道遇到不顺心的事就要颓废,放弃么?不!我们应该勇敢的去面对,勇气会给你带来新的希望。

  我是一名艺术生,曾经的我,也对未来满怀希望和信心,充满憧憬。可是,世事就是如此的难料。终于艺考成绩出来了,考得很烂,才刚过线。我该怎么办?那时的我很颓废,很沮丧,似乎我的人生就这样没了,我看不见希望的太阳,我的眼前一片黑暗,我不知我可以怎么办,我也不知我将来会怎样。其实这样的想法直到现在也一直存在在我的心里,我也不知可以跟谁诉说我心里的悲伤。是勇气,它教会了我要用乐观的态度去面对。它告诉我,人生的道路很长,不如意的事很多,这只是途中一颗小小的绊脚石,它并不能决定我的前途,我的前途和我的未来是可以靠我自己的努力来改变的,就像高考失利一样,或许会痛苦,会悲伤,可是请不要轻易放弃。因为高考只是人生的一个转折点,关键的是你自己如何去面对。很多成功人士他们也没有很好的文凭,他们之所以会成功,靠的是他们的双手,是他们的坚持,是他们乐观的心态,是勇气给了他们新的希望,才能使他们获得成功。所以,我也想通了。就像一句名言所说的:“再牛逼的大学也有很烂的学生,再烂的大学也有优秀的学生。”环境会影响人,但决定你成为一个什么样的人只有你自己。是勇气,教会我要用乐观的态度去面对,是它给我点燃新的希望。谢谢你,我的勇气。

  原以为生命没想象中的脆弱,可是我发现我错了。就在昨天,突然接到一个家里的电话,表妹哭着告诉我说外公生病了,在医院检查出师肝癌末期,可能剩下半年时间。平时看外公一点都不像是一个有癌症末期的病人,他每天都有运动,每天都坚持看报学习,从小就跟外公一起生活,外公在我印象中就像是一个不倒翁。我不敢相信这个事实,可这就是无法改变的事实。我没有哭,可能最悲伤的时刻是哭不出的吧。我想到的就只有我可以在他最后的时光一直陪伴在他身边,我多么希望我可以为他分担痛苦。我不敢想象家人知道这消息他们有多伤信,外婆还不知道这消息,怕她接受不了也没人敢告诉她。我也不敢想象没有外公在身边的日子会怎样的,虽知道人老了,终有离开的一天,可我从来没想过这一天会来的如此的快。我也没想过这如同电视剧般的剧情会发生在外公身上,来不及感叹生命的脆弱短暂就离开了。叫身边的人该如何是好,他们该如何继续生活下去?我真的无法想象。每晚躺在床上脑袋浮现的就是小时候外公骑着自行车载着我去玩,从小到大的点点滴滴的事情不断浮现在我的脑海里。就在我最无助,最伤心的时候,勇气告诉我,生老病死是每个人都必须经历的,没有人可以长生不死,我们要勇敢的去面对,要用乐观的心态去面对。是勇气,在我每次最无助,最伤心的时候不断的给予我正能量,教会我勇敢的生活下去,要勇敢的去面对,而不是逃避,自我沉沦。谢谢你,我的勇气。

  是的,我该感谢你,我的勇气。是你在给我新的希望,是你让我有继续勇敢生活下去的勇气。


 

    高三:日尧晓大陈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