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每月征文 > [6月征文]我和君君_900字

[6月征文]我和君君_900字

2013-06-26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这是一条长长的林荫道,两旁种着高大挺拔的杨树,阳光从枝叶的缝隙中星星点点地洒落下来,有两个小女孩在这条道上追逐打闹,银铃般的笑声不绝于耳。其中有一个女孩叫君君,另一个女孩便是我。

  那是我三年级时,妈妈病倒了,去长沙做手术。当时我并不知道,一直被蒙在鼓里。爸爸要去长沙照顾妈妈,他们便把我送到了好友君君家。

  君君家在军营,她父亲是部队的军官。君君的生活就像军人那么有规律。我们早上起床,洗漱好后,便一起做暑假作业,中午吃完中饭就午睡,下午便跟着她们一家搞锻炼,晚上去体育馆玩玩再睡觉,天天如此。我先前很惊讶,后来慢慢也习惯了。再后来我们的暑假作业写完了,有点上午,我们也会去别人家串门。

  “你知道吗?有一个姐姐家养了许多小动物,有兔子、珍珠熊、荷兰猪……反正有好多好多……”每一次听到君君这么说,我都会很期待很期待去那个姐姐家。

  这一天总算被我盼到了,要去那个姐姐家就必须经过那条长长的林荫道,我惊讶于这条林荫道如此幽长,仿佛没有尽头。

  “你知道吗?从前我天天走这条林荫道,两边都种着杨树,我以前最喜欢在这里玩了。夏天,有绿荫遮挡阳光,冬天有树枝遮挡风雪,十分舒服……”这些都是我没有经历过得事呢!我只是默默地跟着君君跑啊,跳啊,林荫道上到处是我们快乐的身影。

  到了,这幢房子的每扇窗户上都种着植物,使原本灰暗的房子充满了生命力。

  在我仔细观察这幢房子的时候,君君那很好听的声音又在我耳边响起了:“你知道吗?这幢楼里住的人都很爱护环境呢!你瞧!栽着凤仙花的阳台里就养着许多小动物。”

  养植物又养动物呢,我的心里充满了好奇,还没等我想象那个阳台是怎么样的,君君又说话了:“你知道吗?凤仙花是用来染指甲的,那个姐姐曾经帮我染过呢!我们上去吧,我叫姐姐帮你染!”

  谢谢你,君君!你告诉了我这么多,我从来没有见过经历过这么多不知道的东西,没见过的事。我从前的暑假就是天天待在家里,不是看书就是写作业。那个暑假,那个快乐的暑假是君君带给我的!

  快乐的时光总是短暂的,暑假一转眼就过完了,我该回家了。君君送了我一个花瓶,里面插着几朵娇艳的凤仙花,中间一张字条:愿你性格变开朗些,愿我们的友谊地久天长。凤仙花是给你染指甲的。再见!

  凤仙花上闪亮的是我的泪水。

 

    五年级:徵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