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我学会了什么作文 > [PK赛]关于我学会了的作文:我学会了幸福_700字

[PK赛]关于我学会了的作文:我学会了幸福_700字

2013-06-26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作者注:此篇文章非本人亲身体验,是自己对于单亲家庭的一种感悟

  流转,又是一个五月。茉莉花开。缀满整个枝头,淡雅,芬芳,让人无法忽视的美丽。落花人独立,而今却物是人非,花开人独立。只残留几缕白意!——题记

  垂髫。身边似乎少了母亲的身影,有人说这是单亲家庭,可单亲家庭?我只记得那满枝的茉莉,伴随我走过一年又一年。

  那年,华灯初上,一名女子告诉我,茉莉即便是她,一个叫母亲的特殊的人。茉莉会看着我成长,会看着我幸福。仅记得那日雨很大,像为流干眼泪的我莫名的哭,为莫名流泪的我。茉莉花开得正香。估计那是最大的一盆吧!在那个年代里,你跑了多远?单亲家庭的孩子会有更多的幸福吧!

  雨中,那抹白色模糊在那片盈盈得灯光之中,在苍茫的天空下被黑色所吞噬。每个雨季,看见有穿白色长裙的人,都会莫名的回转,只可惜落得满地离伤,我多么希望再一次那原本清晰的面孔。估计我近视了吧。年岁的添长,我知道,你便是十月怀胎生下我的人。对吧!

  五月的生日,总有人提醒我门卫室有人送的东西,一如既往,总伴有一串含露的茉莉,和那遗留的那几缕白意。

  我是幸福的吧,会有人千里迢迢地为我送上份清香的礼物,尽管那花弹指即破,尽管那人与我未曾谋面,尽管那人每次只为我留下一缕白色,尽管每次一人在家只有那茉莉的陪伴,尽管出入只有一只手被牵起,但你心中是有我的吧!准时的祝福会让我惊叹,身处何地,会有你牵挂着我。茉莉便是最好的见证,白色便是最好的记号。

  窗外飘过一缕白色。我知道,十多年了,你没离开过我,因为每天到家狼藉的桌面是那样整洁,隐隐流露芬芳。

  在那条分别的路上总会有白色不被夜所吞噬,在等待着我。我,真幸福!因为那白色便是你,不是吗?——后记

 

    初二:陈奇文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