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想象作文 > 梦想_450字

梦想_450字

2013-06-25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有一位7岁的公主,她从小就有一个梦想。是穿着洁白婚纱的新娘。

  这个梦想是从去年她参加小姨的婚礼时开始萌发的。

  “《婚礼进行曲》缓缓地响起,小姨穿着雪白的婚纱,头上系着的蝴蝶结飘呀飘,新郎挽着小姨的手,步伐缓慢地走过红毯。头顶的灯光变换着颜色,使得新娘更加光彩照人……”公主怀抱小熊,仰着头,闭着眼睛想着,“如果,如果有朝一日,我能成为那个光彩夺目的新娘就好了。”

  公主在上小提琴课。

  “尊敬的公主,我们今天不是演奏这一首吧。”和蔼的老师打断了公主无暇的幻想。她把《绿袖子》演成了优雅的《婚礼进行曲》。

  她很渴望得到一场属于自己的婚礼。可现在很晚了,她上床睡觉了。

  高高的婚礼蛋糕矗在铺着红色桌布的台子上。公主穿着长长的婚礼裙,手捧一束鲜艳的花儿。戴在头上的蝴蝶结垂下的白带子遮在她那光滑的额头上,一晃一晃,随着她的步伐而飘动。

  《婚礼进行曲》从音箱里缓缓的流淌出来,公主脸上洋溢着幸福的光彩。戴在头上的琉璃发夹和金银发簪随着聚光灯的变化而绽放出无限的光彩……

  公主一直都渴望着能成为一个新娘。

  在睡梦中,她甜甜地笑了。

 

    四年级:罗筱枫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