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微作文 > 【微作文】朱砂_500字

【微作文】朱砂_500字

2013-06-20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你眉宇间的那点朱砂,在一个下午,倾了我的城。——题记

  天穹被撕开了狰狞的伤口,无色的血大片大片地流出,如天使般坠落我的发丝,潮湿了乌发,无法言语。为何会这样,苍天啊你太不公平了。九百九十九次的努力换不来一次的成功,在黑暗中我无助地奔走,谁的泪淌湿了谁的脸庞。失败,永生永世的诅咒。轮回,无法触摸的渴望。愿,怨,离去,可好?

  浓郁的阴暗里,我把自己环绕。如果真的有天使的存在,那么请将她派到我的身边,给予我久别的阳光。我的呢喃,被风吹散。天使,我会等你,一直等……

  一点白光穿透黑暗,越来越大,直至吞噬黑暗,带来那熟悉却陌生的温暖,我迷茫地抬起头。是你吗?我的,天使。

  如血般鲜艳的朱砂,在那个午后,就这么望进了我的心。

  她说,很奇怪是吗。她抬头,望向远方,语气中浸透了千年的沧桑。那不小心磕伤了的额头,看着它,又有谁会知道,它的将来会是一点朱砂。失败算什么,到头来,终将凝结为美丽的朱砂。所以,站起来吧,再来一次努力,带着那九百九十九点朱砂,你一定会成功的,一定。

  我会吗?我反问自己,望着她额头上的朱砂,我笑了,是的,我能成功的,一定能成功。

  天使,你就是我的天使,我的朋友。一路上,谢谢有你,用一点朱砂,教会我坚强。

 

    高一:万夏烟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