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微作文 > 【微作文】我找回了友谊_550字

【微作文】我找回了友谊_550字

2013-06-20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每当我拿起这支游动着小鱼的圆珠笔,我就想起了我的好朋友——傅则。

  记得那年寒假里,傅则到我家和我一起写作业,她的笔坏了,我慷慨的拿出我最喜欢的、还没有用过一次的“小鱼”圆珠笔,借给了她。她拿着笔翻过来倒过去,“小鱼”游得更欢快了,她喜欢极了,问:“哪里买的?真有趣!”我骄傲地说:“它是我最喜欢的笔了,漂亮吧?”她走时仍然爱不释手,说:“我让我妈妈也给我买一支一模一样的。”

  开学后的一天,我刚准备写作业,发现“小鱼”笔没了,我急的眼泪在眼眶里打转,傅则关心的问我:“你找什么呢?”她手里正拿着一个闪闪发亮的东西,“小鱼”笔。我很生气的质问她:“你怎么不问问我就拿我的笔?”傅则不知所措地说:“这是我妈妈刚给我新买的圆珠笔,不是你的!”我更生气了,心想:她怎么这样?犯了错还不承认。我从他手中夺过“小鱼”笔就走了……

  到家后,我才发现书中夹着一支“小鱼”笔,一定是我不小心放进去的,我错怪了傅则!看着两支“小鱼”笔,我懊悔不已,想:我真不该这样做,我当时为什么不相信她呢?连忙给傅则打电话说:“对不起,是我误会你了,我找到我的‘小鱼’笔了,你能原谅我吗?”她也替我高兴,她笑了,说:“当然,我们永远是好朋友!”

  “小鱼”笔让我们的感情更深了,我们又经常一起学习,一起游戏,就像这快活的“小鱼”一样畅游在大海中。

 

    初一:晴天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