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微作文 > 【微作文】我回头,你却不在晨曦下_350字

【微作文】我回头,你却不在晨曦下_350字

2013-06-20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们的友谊,经历过争吵,经历过挫折,经历过分分合合,但是不要紧,只要我们还是朋友。

  你喜欢把眼睛笑得像月牙似的,像一只猫。不对,我曾经说你像猫,笑猫。你张牙舞爪的笑骂我说,那你就是那只老老鼠。我问你,那我的三宝呢?你扑过来,敲我的脑袋说,三宝是我的!

  那个阳光灼热的下午,我们手拉手拉钩,说好下学期一定要再见。但我失信了,我转学了。我没有你的电话电话号码,我试着用QQ号联络你,说我不是故意的,不是我想转学的。但是,灰色的头象却再也没有亮起过。看着你更换的个性签名“冲刺期末考!”就像看见了你,充满了朝气与活力,在晨曦里微笑着。

  曾经的我是不喜欢笑的,也不喜欢说话。认识你后,你是我唯一的朋友。我开始学着微笑,大笑,甚至是傻笑。我开始变得快乐,他们都说我好像无忧无虑,但是,真的是这样吗?我想你了,嘴角一勾,虎牙一现的招牌奸笑,想你幽默风趣的话语。

  友谊之花,你就这样凋谢了吗?

 

    初一:水草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