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有趣的校园商品交易会_800字

有趣的校园商品交易会_800字

2013-06-18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5月31日是我校一年一度的校园商品交易会。在交易会上,五年级同学是商家,负责采购商品供大家选购,其他年级的同学是顾客。

  盼星星,盼月亮,今年终于轮到我们班当“老板”了。距商品交易会还有2个月的时候,老师就让我们班分了组,每周还有一节综合实践课教我们“做生意”。课堂上同学们热烈的讨论着商品交易会的情形,大家都期待着商品交易会早日到来。

  我和林祥可、徐浩鹏等6位同学在一组。小组会议上,大家你一言我一语约定:每个人把自己的闲置的课外书和玩具带来折价出售;采购一部分学习用品供大家选购。

  商品交易会在我们热切期望中如期而至。这一天是阴天,天公作美,最适合室外活动了。商品交易会在学校操场上进行。我们早早的开开心心地来到操场中,异常兴奋地按要求摆好货摊。所有货摊绕中央四边形围成一圈,“小商家”们站在四边形的中央的小货摊后卖货。买家们则在货摊四边形外面随意浏览选购。

  随着市长一声令下“开始交易”。盼望已久躁动不安的人群沸腾起来。大家奔向各个小摊前买这买那,个个喜逐颜开,人人兴高采烈。货摊后的小店主们也忙碌起来了,叫卖声,吆喝声,讨价还价声不绝于耳,场面异常火爆。

  我和徐浩鹏在前面负责卖文具、零食和漫画。一开始有些手忙脚乱,应接不暇,很快我们就能应付自如了。有几次生意因为没零钱而没有做成,真可惜!还有几次因对方压价太低没做成,真气人!当我们的饮料卖出高价钱的时候,大家都开心笑了。最让我们开心的是,我们的商品在交易会结束前几乎卖光了。最后剩的一些文具,也在卢建华的巧言推销下,卖给了同学金淼淼。

  商品快卖完的时候,我们轮流去逛了其他的货摊。我买了一个小风扇和几包小鱼仔。吃着可口的小零食,吹着凉爽的风,真开心啊!

  商品交易会在我们的欢歌笑语中结束了。她培养了我们的动手能力,锻炼了我们的交易能力,教会了我们一些社会经验。让我们体会了赚钱的辛苦,也让我们感到了商品交易的快乐。

  商品交易会真有趣啊!我们盼望着下一个商品交易会的快快到来!

 

    五年级:彭周洲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