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小升初征文 > [小升初征文]致我们的小学时代_800字

[小升初征文]致我们的小学时代_800字

2013-06-17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不知道通往天堂的绳索有多长,但我必须做的,是将握在手里的那一端紧紧攥住。

  ——题记

  天朗气清的五月份,圆珠笔在日历上划下一个又一个刚刚还似曾相识的日子。一眨眼,学期初嬉戏打闹的时光悄无声息地与我们擦肩而过,然后便转瞬即逝。

  此时的我正焦躁地看着书桌上成堆的参考资料和总也做不完的试题,心不在焉地转动着手里的铅笔,一遍遍地在草稿纸上做着漫无目的的演算,心里却在一直想着该怎样去应对几天后小外的小卷考试。

  六年级下学期初,班里很多同学都对小卷考试跃跃欲试,而我却“淡定”地坐在自己的座位上无动于衷。对于我,只要发挥正常,考上重点初中的几率还是十有八九的;但是,如果考小卷,我就没有那么信心十足了。所以当老师第一次询问我要不要考小卷时,我选择了否定。可是,当看到其他同学努力地为小卷做着准备时,我有些犹豫——既然他人能做到的事情,我为什么不能?回到家,仔细思索了自己的决定,更擅长语文和英语的我最佳的奋斗目标无疑是小外,并且父母也支持我的选择。于是,我下定决心——从今天起,从现在起,我要朝着小外努力,朝着小外奋斗!

  5月中旬,我向小外寄出了自己精心准备的简历。在入围名单上看到自己名字的一刹那,我拿出了比平时多两倍的刻苦。深奥的奥数题,枯燥的古文,复杂的语法、时态……那些平时我懒得理的东西,现在却“爱不释手”。If you work hard ,your dream will come true!我默念着这句话,咬咬牙,为自己打气。

  敢有梦,就敢追梦!在去小外考试的那一天,我静静地在心里告诉自己。是的,我说对了。在1600多名考生中,只有350名通过笔试,而其中,就有我的名字。……之后,我也顺利地通过了面试,正式被小外录取,这一切,出乎意料,却又在意料之中。

  “ I won't give up, no I won't break down.”在理想与奋斗中流转的小学时代,深深烙印在我的脑海里,从未忘怀。

 

    天津南开区南开翔宇学校六年级:kekest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