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每月征文 > [6月征文]致已经逝去的童年_800字

[6月征文]致已经逝去的童年_800字

2013-06-17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注定那些纯粹的时光已离我远去,那灿若桃花的笑嫣已一去不复返。回忆让我成了一个随时会落泪的人,有种酸楚盈满眼眶,我努力想要抑制悲伤,可他却顺着我的血液倒灌进我的心脏。

  随着年龄的不断增长,那些单纯而快乐的日子早已离我们远去,终将遥不可及,那些天真活波的人儿一个个不知去了何方,留下的只剩下回忆。

  不曾忘记,我们在操场上跳橡皮筋时那灵动的身影,无论跳多久都不知疲惫,都不会厌倦;不曾忘记,我们在沙地上玩‘小马过河’时那奔跑追着的身影,互相推挤,摔倒了,爬起来继续玩,没有人会哭,没有人会发脾气;不曾忘记,我们利用中午那段时间在学校周围的山林中玩‘躲猫猫’时的古怪精灵,总是会为别人找不到自己而庆幸,又总是害怕这么久没找来是不是已经忘记了自己,总是玩到忘记上课……这一切的一切我都不曾忘记,藏在心底最深处,慢慢回味……

  还记得,童年的我们总是会为了一点小事而吵架,总是会大声说一声‘我再也不理你了’,然后第二天又和好如初,全然忘记的昨天发生的事;还记得,童年的我们总是在放学回家的路上追追打打,总是把书包往田埂上一扔,跳到田里玩泥巴,把一身弄得脏兮兮的也无所谓,总是玩的不亦乐乎;还记得,童年的我们年纪太小,老师让我们排好路队回家,读一二年级时总是规规矩矩的,直到回家才会离开队伍,长大一点后,就不听话了,那调皮的样子全暴露出来了,出了校门就全散了,一伙人疯疯癫癫的……

  可是这都只是曾经,我再也回不去了。记得曾看过一句话‘你们所厌恶的现在,是我们想回也回不去的曾经’,无论在怎么努力,它都不会再回来,我已经失去它了。对于童年,我只剩下回忆,那充满欢声笑语的回忆。

  童年的我们单纯又天真,而现在的我们早已被虚伪所代替,我们越长越大,而单纯天真也离我们越来越远,突然很想对自己说声对不起,对不起再也找不回原来的自己。

 

    高二:唐笛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