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每月征文 > [6月作文]童年趣事_800字

[6月作文]童年趣事_800字

2013-06-17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池塘边的榕树上,知了在声声地叫着夏天……质朴真实的歌词,优美的旋律将我的思绪带回到童年。

  1997年一月的某一天,一个幸福的公主呱呱坠地,全身黑乎乎,身上的体毛很长,活像只猴,这样的形象注定我拥有一副男孩性格。从此,我的生活进入记载轨道。

  童年,我是一个机灵的小孩,进入幼儿园的第一天,因为怕生,所以在妈妈离开后,我以上厕所为由,偷偷跟在母亲身后回家,第一次逃课就是这样。

  童年,我和姐姐玩捉迷藏,为了不让他们找到,我爬到柜子上然后睡着了,从柜子上翻下来受伤了,为此,姐姐被罚跪,我和姐姐第一次冷战就是这样。

  童年,一家人在河滩玩,爸爸买了好多零食,为了一个果冻,我们俩打了起来,爸爸第一次批评我,我抱着被弄脏的毛绒小熊躲在运动园的角落,哭着哭着睡着,等到醒来发现我躺在爸爸的怀里。第一次离家出走就是这样。

  童年,夏天的傍晚,爸爸总是开着三轮车载着一家人去体育场玩,那天中午,爸爸卖菜回来,我和弟弟哭着闹着要去玩滑梯,当坐下去的那一刻,俩人都哭了,铁制的滑梯被晒得滚烫,皮肤被烫的发红,无奈,爸爸带我们去超市,买了好多零食将我们哄回家。第一次中午去体育场玩滑梯就是这样。

  童年,我和邻居的哥哥姐姐在地上挖陷阱,邻村一个男孩陷了下去,然后我们用绳子把他绑在一个正在施工的钢架上,若无其事的走了,等我回到家,他奶奶在我家和我爸爸要赔偿,我害怕的躲在房间不出来,直到爸爸答应不惩罚我我才乖乖的出去吃饭。第一次闯祸就是这样。

  童年,我是高傲的公主,每次走亲戚时会吵着要坐出租车:童年,我是才华的公主,每次学校的文艺演出我都会参加;童年,我是可爱的公主,每次爸爸妈妈伤心时我都会做鬼脸逗他们笑……

  童年是看不完的动漫,童年是折不完的千纸鹤,童年是赏不完的风景……

  如今回想起,童年,很开心,很幸福

 

    高一:刘迪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