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每月征文 > [6月征文]童年不同样_1200字

[6月征文]童年不同样_1200字

2013-06-17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时光荏苒,岁月如歌。伴随着时间的罡风,我已经走过了二十个春秋,这一路上不乏喜悦和困苦。但这路上最让我魂牵梦萦的还是那童年时代,童年的那些人,那些事儿,和那个不一样的我。

  童年那些人儿

  童年的小伙伴总是很多,三五个人放学就扎在一块,一起玩游戏,一起放学回家,犯了错误一起受罚,总想起那些玩伴,和我们一起许下的长大要考清华北大的铮铮誓言。在一幅幅充满天真幼稚的脸上,总会发出阵阵笑声。每天都在努力学习,争取在年底拿上一个奖状,上课迟到在教室外受罚,调皮捣蛋被叫家长的日子,总是在脑海里一一闪现。和自己要好的朋友们,一起踢足球,和打碎玻璃慌忙逃跑的身影,那考试玩自己在试卷上动“手脚”。和伙伴们一起打扫卫生,春游,还有那被老师和女生排在一个座位时慌乱的眼神,有时也禁不住嚎啕大哭。

  童年的人总是很多,自己的同桌,和那个永远跨越不过去的“三八线”。我时常怀念自己儿时的玩伴,如今,我只能在毕业照片上念叨着他们的名字,看着那一张张似曾相识的面孔,泪水落在了照片上,打湿了我的童年和那些玩伴们。

  童年那些事儿

  童年的“囧”事一箩筐,想起来就好笑。一起叠的“元宝”,你打翻我的,我打翻你的,赢了的当然要请客了。一毛钱的汽水,两毛钱的冰棍,还有童年的“健力宝”饮料,“兔八哥”牛奶,哇哈哈AD钙奶,都是童年的见证。

  放学回家,并不是先写作业,打开电视一起看动画片。约同村的几个伙伴一起去河边摸鱼,在河边挖来“胶泥”做馒头,买来一毛钱一张的粘画,把书上粘的到处都是,每次发下来新书总是用报纸全都包上,学完后才发现里面的内容比书皮还新,老师说的话比父母说的话更具有权威,那相当于圣旨。

  整天的鼻涕流的到处都是,邋里邋遢的从一年级到小学毕业,却总觉得没什么,那时候,不会考虑那么多,没有太遥远的梦想,总是仰望着蓝天说出自己的梦想,却并不知道以后自己到底要干嘛。

  童年的我

  童年的我特别老实,让别人说就是“三脚跺不出来一个屁”,小的时候父母就说我除了睡就是吃,特别听话。而且学习并不是特别的好,总是在中游一直徘徊,到了初中高中还是这样,在小学阶段直到初中还是一个奖状也没有拿到。

  看得出父母很焦急的样子,但是他们从来没有说过我,总安慰我好好学,不怕你学不好,就怕你不好好学。朋友也挺少的,都不愿意跟我玩,我也不爱说话,上课也不敢回答问题,看到老师都绕道走,到后来慢慢的变得和群了,也会和朋友们一起玩了,我终于知道,只有真心,才能换来实意。

  童年的我感觉和别人不一样,别人的童年充满欢歌笑语,但我的童年多半是自己度过的,但到后来逐渐的认识到只有融入大家庭里,我才会感到温暖,我的童年不一样。

 

    山东菏泽巨野县实验中学高三:李华锡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