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六一儿童节的作文 > [PK赛]关于儿童节的作文:bey!六一_800字

[PK赛]关于儿童节的作文:bey!六一_800字

2013-06-17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六一的来临,点燃了我们的快乐,也放飞了我们心中的梦想……“哈哈!”一缕轻风伴着银铃般的笑声,回荡在操场上。一个个五颜六色的风筝直冲云霄,在天上飞舞、盘旋。看着风筝,我轻轻道:“bey,我的最后一个六一!”

  这是一个艳阳天,蔚蓝的天空上懒懒的飘过几丝白云,一缕微风轻轻地拂过,仿佛也是无精打采的。而我们,却打破了这里的平静。“阳阳,就这里了。”我看了下四周,停了下来。阳阳从我手中接过风筝,并把它举着向后跑了十几步。我抓紧线轴,全身的每一根神经都紧绷着,只等她一声下令我就冲出去。

  “1,2,3,跑!”她的声音突然在我耳边响起,我像一只兔子一样冲了出去,不停的奔跑、跳跃。风呼呼地刮着,夹杂着阳阳模糊不清的指令“放线!”“收线!”“不,转身拽一下!”我听得晕头转向:我怎么可能在放线的时候又收线,在奔跑时又转身拽线呢?猛地听见一声惊呼,我连忙转身,却看到风筝正缓缓的落下,不禁大吃一惊,手忙脚乱地将线向上扯去,可风筝却像折了双翼的鹰——坠得更快了。

  终于,风筝落到了地上,我连忙奔过去,看着“四脚朝天”的风筝,眉毛都皱成一团了,嘴紧紧地抿着。阳阳低着头,牙齿紧紧咬住了嘴唇,双手绞着衣角,轻声道:“对不起。”我听了心里矛盾极了:是退一步海阔天空,还是进一步斤斤计较呢?望望依然平静的蓝天,和那虽然飘落却依然生机勃勃的风筝,我想起了孔子的一句话:“君子和而不同,小人同而不和。”我的心里有了定数——风筝落了可以再放,而这六一里的友谊,失去了,就不会再回来。

  想到这里,我的眉头一下舒展开来:“没关系,落了就落了,我们再把它放起来不就是了。”我冲她一摆手,爽朗的说。“不过——”我拉长了声音,眼中闪过一丝狡黠的光芒,“作为惩罚,这次要你来放哦!”“三、二、一,放!”随着我的声音,风筝飘了起来,渐渐的,越升越高。

  此时的蓝天下,各种无颜六色的风筝的风筝在飞舞、盘旋,我冲它们嫣然一笑,是它们,在我度过的最后一个六一里帮我挽回了一段友情,在我绚烂的青春年华留下了一段最美好的回忆。我再一次在心底念出一句咒语:“bey,六一!”

 

    六年级:贾甘露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