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读后感 > 《爱找东西的男孩》读后感_400字

《爱找东西的男孩》读后感_400字

2013-06-16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相信不相信有一种人能把你丢失的东西找回来。也许你不相信,不过没关系,只要你读完辫子姐姐郁雨君写的《爱找东西的男孩》你就会完全相信了。

  故事的主人翁名叫金敬礼,是个四年级的男孩,特别爱找东西,大到把奶奶丢失多年的金戒指找到,小到同学们的铅笔、橡皮等……甚至很多同学们觉得没有价值也不在乎的东西,他都每件认真安放。并且将这些“废品”放在一个大袋子里等待别人来认领,当看到别人失而复得的那份喜悦时,他的心里充满了快乐和幸福!他就像是长了一对快乐翅膀,给无数的人带来温暖和快乐。

  也许你不留意,但确实我们身边也有很多金敬礼,他们有着和金敬礼一样的品质和纯洁的心灵。记得有一次,因为上学匆忙,上课时发现没带文具盒,这下糟了,老师讲的课,布置的作业该怎么办啊?这时我同桌还有前面的同学知道后,有的借我铅笔,有的送我橡皮!我连忙说谢谢!也从这件事当中,我体会到了同学间的友谊,还改掉了丢三落四的坏习惯。

  我们要学习金敬礼坚持、认真、努力和助人为乐的好品质。让我们为自己加油吧!

 

    五年级:陈永佳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