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写人作文 > 泼辣的姨妈_600字

泼辣的姨妈_600字

2013-06-16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说起我的姨妈呀,那可真是跟《红楼梦》里的“凤辣子”不相上下。她留着一头乌黑柔软的披发,一对总是眯缝着的笑眼,一张瓜仔脸上长着两片厚嘟嘟的红唇,浑身散发着淡雅的香气,匀称的身材穿着素雅的衣服。

  别看她长相文静,但是性格却很泼辣。在外面只要有一点她认为不合理的事就会火山爆发,你们先别急,听我说一件芝麻大的事是怎么让她的爆发的。

  春节期间,我们和姨妈一起去餐厅吃饭。点了很多菜和一盆米饭,结果吃完饭买单的时候,发现这盆饭居然要二十元。看到这个,姨妈顿时火从心起,她对着满酒店正在吃饭的客人厉声质问服务员道:“服务员!叫你们经理来,你们这米饭怎么要二十元?一小碗米饭才一元,你们这盆饭够装二十碗吗?!”

  可那油嘴滑舌的经理就像橡皮糖软硬不吃,但表面上仍恭恭敬敬地说:“可您点之前并没有问我们价钱啊?!”

  “你们这一碗米饭卖二十元就是不对的!我要告你!!!我现在就打电话到消费者协会去。”说罢,姨妈马上拿起手机拨电话,可这大过年的哪有人上班?妈妈按住了姨妈的手,我看到姨妈头上仿佛在冒烟。

  “春节的时候就是这样宰人的,下次不来就是了”妈妈说。

  “是啊,生气会得病的”我也帮着妈妈说。

  在我和妈妈一唱一和地劝说下,姨妈终于停止了纠纷,出了饭店姨妈的气似乎也消了大半说:“哼,吵了这一架,我就可以睡着觉了。”唉!难怪世人都说“天上九头鸟,地上湖北佬。”

  姨妈是一个爱憎分明的人,无论对别人怎么斤斤计较,可对我的感情都像和煦的阳光。你看,我的姨妈像不像“凤辣子”呢?

 

    五年级:向天翼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