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想象作文 > 假如我会七十二变_400字

假如我会七十二变_400字

2013-06-16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假如我会七十二变,我要变成一只小鸟,最好是一只不起眼的小麻雀,因为这样,我想飞到哪里就飞到哪里。我在蓝天下自由快活地翱翔,我感到有点疲倦,便在附近的一棵树上停下休息,我无意地环视了一下四周,谁知已经到了美国水牛城。

  我向下一看,竟是世界第一大瀑布——尼亚加拉大瀑布。这时,传来哗啦啦、哗啦啦的响声,既响亮又清脆。水雾形成了巨大的幕帐。突然,瀑布上出现了一的道彩虹五颜六色,我高兴到极点,情不自禁地唱起了歌:“叽叽喳喳,叽叽喳喳!”

  假如我会七十二变,我要用不同的本领来帮助别人。一个傍晚,下起了倾盆大雨,一个妇女抱着一个小孩在雨中奔跑,被淋成了“落汤鸡”,,我立马变成了一把雨伞,为他们遮风挡雨,护送他们平安到家。

  在原始森林里,起了森林大火,我见此情景,赶紧变成了瓢泼大雨,把大火扑灭。

  假如我会七十二变,我要变成人们传说中的观音菩萨。发生大洪水了,我就用魔水先把洪水制止住,并把人们转移到安全的地方。

 

    三年级:朱怡安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