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话题作文 > 我与祖国共奋进_700字

我与祖国共奋进_700字

2013-06-15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金秋十月,在全国人民都沉浸在欢庆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3周年的大喜日子里,你是否想过有迎风招展的五星红旗,才有我们幸福安宁的生活环境;有祖国前程似锦的美好未来,才有我们远大的理想与坚定的目标;有强烈的爱国热情,才有我们努力学习、报效祖国的动力。

  63年前,我们曾经受侵略者争夺,我们曾在侵略者的铁骑下收紧耻辱,但我们英明的领导人带领我们,将侵略者赶了出去,为中国解放和祖国振兴作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

  63年来,中国正以令世界瞩目而震惊的速度崛起和发展。无论在政治、经济、文化、科技、卫生等方面,都取得了很大的成绩。政治上,我国十分稳定,香港、澳门的回归,使中国在国际地位不断上升;经济上,国民经济突飞猛进,综合国力有了很大的提高。这一切的一切充分表明了中国的发展是巨大的,我们的祖国绝不再是任人宰割的东方睡狮。

  站在蓝天下,我们为祖国骄傲,我们为祖国自豪。

  但是,历史的车轮,滚滚向前,祖国建设的重任,终究会落在我们的肩上。作为00年后的少年,我们面对过质疑,面对过批评,很多人说我们是温室的花朵,是扶不起的阿斗。但是,我要坚定的说,我们一样是华夏子孙,我们一样是炎黄文明的传承者。

  你看,在球场上有我们矫健的身影;你听,在校园里有我们琅琅的书声。我们青春活泼、自强不息。勇于拼搏,是我们的信念。我们是翱翔的苍鹰,我们是奔驰的骏马。

  梁启超先生曾经说过:“少年智则国智,少年富则国富,少年强则国强,少年独立则国独立,少年自由则国自由,少年进步则国进步,少年胜于欧洲,则国胜于欧洲,少年雄于地球,则国雄于地球。”

  在今天,我们是少年的强者。我们相信,在将来,我们是祖国的栋梁;在将来,我们就是民族的希望。我将以我们的方式与祖国共奋进。

 

    初一:冯杰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