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想象作文 > 20年后的我_600字

20年后的我_600字

2013-06-15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想看看20年后的我。就这样,我来到时光机前打开了机器的门,一股强大的吸引力把我给吸了进去。

  20年后的我,已经成了一个巨大的富翁。

  有着豪华的别墅、帅气迷人的太阳跑车。

  别墅里的花园的景色让人感觉自己已经融入在这美丽的景色。每当闲着时,我可能在兵乓室里大显身手;可能在花园里漫步;还有可能在游戏室里打会儿游戏。

  别墅里有我爷爷珍藏的古董,我不仅没有用保险柜,也没有招保安,而是放在我的办公桌的柜子里,并没有上锁。你们肯定会问:难道不怕小偷吗?那当然不怕啦!因为在大门旁种着两棵“保安树”,所以不怕。朋友你们会问这树有什么用?你可不要小看这树,只要是晚上偷偷摸摸的人在靠近大门,“保安树”就会对他进行扫描,是不是自己人,如果是的话,就把小偷给吸到树干上,然后把小偷给关进无坚不摧的铁笼子里,从地下通道送往警察局,很厉害吧!

  20年后,我有了一漂亮善良的女儿。她的学习成绩、体育项目和思想品德都很好。

  每学期都被评为“三好学生”、“优秀干部”。三好学生可以获得魔力飞毯一个(是高科技),优秀干部可以获得羽毛笔一支。她学习很主动,不用我们大人操心,让我们很省力。当然我们也会给他轻松啦!

  20年后,我有了一家宇宙航空公司,可以航游宇宙。你们肯定会问航游一次会不会很贵的?其实只要16500元(那时工资,全世界最低20000元),所以说你们不用担心钱包被掏空了!

  希望阅读者们能到我公司参观,我会热烈欢迎你们哦!

 

    广西贵港港北区荷城初级中学初一:周嘉庆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