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状物作文 > 小白_1200字

小白_1200字

2013-06-15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小白若雪花纷飞日你不归,盼阳光璀璨时你再回。—题记

  初见的时候,是在一个阳光明媚的日子。娇小的身体,凌乱的毛,血肉模糊的尾巴,哀怨凄惨的叫声。我在你面前蹲下。你惊慌地看着我,我只是微笑地摸摸你的头。晶莹的大眼睛眨了“喵…”我抱起你,你没有反抗。

  我把你带回家,给你洗澡、擦药,就像一个母亲照顾自己的孩子一样。你开始还有些害怕,后来便渐渐适应了。洗完澡后的你,洁白的毛﹑漂亮的大眼睛。我叫你,“小白。”慢慢地,我们彼此熟悉…

  我喜欢在洗完头后,沐浴在阳光里看书,身旁还会放一杯奶茶和一盘零食。你喜欢水,在我洗头时会故意捣蛋。一会儿扑倒洗发水,一会儿叼走毛巾,有时直接跳进水盆里,弄的全身都湿透了。我宠溺地笑着,轻轻敲敲你的头。你不高兴地喵了一声,跑开了。

  阳光很温暖,照在人身上很让人满足。我拿着书坐在椅子上,你蜷伏在我的足下。“阿嚏…”我不禁扑哧一笑“自作自受。”你仿佛听得懂我的话,使劲地咬我的裤腿。我见你似乎真的生气了,放下书,抱起你。你不停地挣扎着,“喵嗷”地叫着。我把你放在腿上,又拿起毛巾盖在你身上。不料毛巾太大,把你的全身都盖住了。你不满的挥着小爪子,勉强露出个头。我拿起一块薯片开始逗你,你便扑过来抢又扑过去抢。见我那么久都不给你,就不再理我,索性闭上眼睛在我腿上睡起觉来。我只好乖乖地把薯片放在你的面前。你睁开一只眼睛看了看薯片又看看我,一口咬住薯片跳下我的腿,又恐我过来抢。我顿时哭笑不得。

  爱看你玩耍时的样子,像只小雪球滚来滚去。无论看见什么都很好奇,都想抓来看一看。你总是在草丛上追逐。鸟或蝴蝶都被你吓得大惊失色,而你却玩的不亦乐乎。有事扑向一只蝴蝶,把它按在爪下;有时大摇大摆地走在蚁穴上,让蚂蚁们无处容身;实在无聊了就打几个滚,舔舔自己的爪子再挠挠背。我总是静静的看着,享受着你带给我的快乐。

  然而美好的东西总是短暂的。即使有多珍惜,终究会消逝…

  雪天。雪花纷纷零落,像是天使翅膀上的美丽羽毛降临人间。四周是一片洁白,宛如你那般美好。你欢快的跑着,和雪花融成一片。我站在雪地里看着你。突然,视线中不见了那抹白。“小白!”我惊慌得大叫。“喵…”你一下子窜到我面前,挑衅似的看着我,似乎在嘲笑我。我嗔怪道“你呀,要被人抓走了才不会乱跑呢…”你拿屁股对着我,又跑开了。我笑着追上去。但是再也追不上了,再也追不上了…

  “小白?”我笑着喊“我已经看见你了哦!没有声音。“小白!”我不禁紧张起来。那只白色的小猫还是没有出现。“小白…”我的心猛地一怔。已经知道了结果,却还是忍不住骗自己“小白,你再不出来我可就生气了…”依旧是良久的静,让人心痛。我木然的站着,那雪地上熟悉的脚印刺痛了双眼,泪终于流下“小白…”时间定格,一切成为黑白默片。

  不敢再回忆起,只会让人心痛得更加彻底。记忆中的那抹活泼的白早已逝去。只是希望彼此还记得那个一起走过的春天而已。

 

    初一:付向阳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