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写景作文 > 大自然的声音_650字

大自然的声音_650字

2013-06-15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山清水秀,鸟语花香,青松迎客,寒梅报春——大自然有声有色,有情有意。只要我们投入到大自然的怀抱,倾听大自然的声音,领略大自然的风姿,就能和大自然互诉心声、交流感受。大自然的声音优美悦耳,只有我们细细聆听、观察,就能发现大自然的声音是多么美妙。

  在秀丽、到处芬芳扑鼻的春天,小河里的冰融化,水姐姐在欢快的歌唱:“叮咚——叮咚——”多么好听的声音啊!没过多久,春姑娘又蹦蹦跳跳地给人类带来另一份惊喜啦。突然,雨滴落下来了,接着又是一阵凉风,然后雨落大了,最后变成倾盆大雨。“哗啦——哗啦啦——”。春姑娘的礼物使每个生物都开开心心,人类在“哈哈哈”,泉水在“叮咚叮咚”……

  在挥汗如雨而又寂静的夏季,青蛙在“鼓噪”,知了在鸣叫,给寂静的夏季增添了几分热闹,而这热闹却持续不了多久就被小孩子丢在池塘里的小石头的“咕咚”一声破坏,声音也就戛然而止。

  在硕果累累,硕果丰收的秋季,远看果园,是一个个样子可爱的糖果,近看则如小孩子的脸蛋。看似是一派丰收的景象,可是里面却藏着些“声音”。秋天,树叶都簌簌飘落,落在地上发出“叮”的声音,很轻,很轻……而这轻却又显示出秋天的气息。

  终于到了那一片白色而又美丽的冬天。冬天,满山遍野,白雪皑皑,人们也都穿上了厚厚的大棉袄,以防狂风呼啸,“呼——呼——”的声音。那气势磅礴,好像要把人吃掉一样。

  大自然的声音千奇百怪、优美悦耳。大自然是我们的家,只要我们留心观察,细细品味,就能发现大自然的奇妙之处,尤其是大自然的声音。

  我爱大自然,我更爱大自然的声音!

 

    初一:丿人生丨如梦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