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伯伯,对不起_800字

伯伯,对不起_800字

2013-06-15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五一”假到了,这个假期弄得我哭笑不得,笑的是:可以回家痛痛快快的玩两天。哭的是:面对堆积如山的作业,我没有办法完成,29日上午,还要到美术老师家画画,未来找点回家,我28日晚上,拼命地做起作业。

  28号晚上,我刚做完数学作业的时候,一看钟,已经是9:30了,突然想起明天上午要到画画老师家画画,可是上一周的画画任务我还没有完成,怎么办?怎么办?我的心里乱急了,想起晚上放学后,一直到现在,我都么有休息一会儿,心里难过极了,想起老家的好朋友——王雨彤,此时此刻,她可能已经进入了梦乡,正在做着甜美的梦,她可能坐在电视机前看着有趣的儿童节目,她有可能坐在电脑前玩着游戏呢……想到这里,我变得非常气氛,我恨我妈妈为什么帮我抱着个美术班?本来我的学习任务够重的了,报了这个美术班以后,我休息的时间已经没有了。唉!我的命真苦啊。没有办法,老师布置的任务,还是要完成的,万般无奈,我只好拿起画板画了起来。

  房间是静悄悄的,伯伯在客厅里看书,我一边看画册,一边画画,长期以来我养成了一种坏习惯,一边做作业时,一边要嘴里喊着大人,“伯伯,帮我倒一杯开水。”“伯伯,帮我削铅笔。”“伯伯,我的橡皮没有了。”……伯伯,从客厅到房间,,再从房间到客厅,不停地蹦跑着。“伯伯,你来一下。”伯伯又来到我的身边,问道:“王婧琳,什么事?”可能是我喊多了的缘故,其实我什么事也没有,弄得伯伯莫名其妙。“伯伯,你来一下。”我情不自禁地又喊道。伯伯又快速的来到了我身边,可依然我什么事情也没有。我一边画画,嘴里发着牢骚:“我不想画了!”画板不停地敲打着地面,发出“咚,咚……”的响声,伯伯走过来轻声地对我说:“王婧琳,你的声音小一点,不要影响楼下老师休息,说话少一点,抓紧时间绘画,明天早上还要早点起床。”我心里本来就有火,我一下子把火都发到了伯伯的头上,对伯伯大声吼道:“不讲话,就不讲话!”一个晚上伯伯怎么讲话都不理他。

  昨天晚上是我不对,我不应该不尊重伯伯,在这里,我真诚地向你道歉,伯伯,对不起。

 

    初一:泛起想恋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