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难忘的出游_1500字

难忘的出游_1500字

2013-06-15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本女侠,乃宅女,专攻游戏,一日三餐,不离电脑。

  暑假来袭,何有之空出游?游戏未攻完,莫做它事也!且慢!勿妄下定论!无料,本女侠却被老爸的一张100元QB游戏卡所诱惑,答应去五台山3日一游。

  怀着一万个不情愿上了火车。“呜呜呜——”火车开动了,两旁窗外的景物都纷纷快速向后方飞奔。转眼间,像是瞬移般神奇的来到了山西。

  下了火车,无聊地东张西望,看什么景?穿着绚烂游戏服装的帅哥美女就是美景!

  第一天,怀念着游戏,无闲心看那些奇形怪状的破石头,烂风景。

  老爸对此并未感到愤怒似的,第二天一早依旧带着我参观他所认为的美景,并且还不厌其烦地介绍着,解说着。

  “看到没?那个山顶上面有一个洞,那是‘佛母洞’!”老爸向额头上方的远处指了指。

  我心中想起,这不就是有点像那林空法师站在一座高峰顶端习武,四周绿茵环绕,不就是我要挑战的那位武林高手么?口中还不忘喃喃:“不错不错,林空法师,我来了!”

  “什么什么?”老爸对我地胡言乱语一脸疑惑。

  “我们要上去?”我不管老爸的问题,直接明了的问道。

  “你爬的上去么?1888……”老爸闭上眼睛絮絮叨叨的说着。

  “先走一步。”我还未等老爸说完话一个箭步——上山!

  “喂喂!”回眸一望老爸冲了上来,“不带这样的啊!你怎么能不说一声就走了呢!”我的感觉是,我是在夺宝的人,老爸是那些功夫高强之人在追杀我,生怕我先人一步夺走山顶的宝藏。模样一定有趣极了!像是警察抓小偷儿吧?

  带劲地跑着跑着,身旁的嫩绿叶片也随着我的‘鬼影步’带来的风儿而纷纷掉落下来,可见我的速度是多快了!

  无可言喻!

  跑着跑着,我不由分了心,渐渐地我对山顶是否有那位林空法师不感兴趣了,慢慢醒悟着:我与父亲上次这么无忧无虑的追逐是在何时?貌似很遥远。貌似很临近。远在天边又似近在眼前,这种我与父亲真挚深情何时变成了忽近忽远,摸不到,听不见,看不清,猜不透的父女关系?什么时候改变的?好像,是从我有了电脑,有了网络,有了游戏。

  我在电脑中的成就不能终身受用,说得通俗些,饿了不能当饭吃,渴了不能当水喝。而是父亲,他会教给我很多实用的东西,虽然比较庸俗繁琐,但是我却可以终身受用。

  多么后悔呵!我懊恼着。

  再次回眸,发现父亲的额上挂着几颗珍珠,;脸颊微红。不知何时,父亲的眼袋,额头,眼角,爬上了几条死皮赖脸调皮而又可恶的“皱纹虫”,不知何时,父亲的两鬓微微发白,不知何时。

  不敢再想下去,为父亲擦去了额上的汗水,扶着他来到了山顶。

  “我们走了1888个台阶,”父亲笑着,“不错呵!你的耐力真不错!”

  “那是,有其父必有其女!”改编了一下,俯身向四周环视,一片绿色海洋,正视眺望远方,一片朦朦胧胧,抬头仰望空中,一片淡蓝覆盖整个世界,白色的小云朵镶嵌在蓝色的帘幕中,有一轮金黄色的大宝石在蓝天与白云的映衬下发着耀眼的光芒,显得甚是漂亮。父亲爱此景,我也爱。

  休息片刻,我们去了佛母洞,我感受到了重生的快乐!尽管只是钻进洞,钻出洞,这两个简单的不能再简单的举动!

  顿时,我抛弃了苦攻游戏获得网友羡慕不已的装备,抛弃了关于游戏的一切!

  那是,我从未有过的轻松,释怀!

  三天过的很快,回到家,我把父亲给我的游戏卡深深埋进了我的心灵,我不会忘了这张卡!

  我更不会忘了,哪次与父亲一起,并且令我觉悟不再沉迷于游戏的出游!

  不会忘记的,难忘的——出游!

  醉了,醉了,只是这次没有沉醉于游戏的成功之中,而是陶醉于美景之中。

 

    上海普陀区怒江中学初一:陈瀛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