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叙事作文 > 魔术的秘密_650字

魔术的秘密_650字

2013-06-15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一次科学课,科学老师像平常一样走了进来。但不同的是,科学老师的手里拿了一个空杯子,一盆水和两张餐巾纸。同学们把眼睛紧盯着那些东西,我脑子里默默地想:老师的葫芦里卖的是什么药啊?

  老师神秘地说:“我今天带来了两张餐巾纸,大家看,一张普通的,一张是神奇的”。这句话说完之后,大家议论纷纷。有的不相信,有的半信半疑。“接下来,我就要用我面前的这些道具来表演魔术”。一听“魔术”大家齐唰唰地做得端端正正,把“鸡脖子”伸成了“鹅脖子”。

  魔术开始了,老师把那张“神奇”的纸放在一边,不神奇的放在水里,然后拎起来。“湿了没有啊?”老师问。“湿了——”同学们的回答有些拖调,好像有些不耐烦。老师把那张“神奇”的餐巾纸拿了出来,一见“神奇”的餐巾纸出场,同学们立刻打起十二分精神,两眼注视着那张“神奇”的纸。老师把“神奇”的纸放进杯子里,问大家:“你们猜猜,我把杯子倒扣在盆里会不会湿?”大多数人觉得这张纸会湿,因为看去不神奇,还有小部分人觉得不会湿。老师把杯子倒扣着放进水里,大家瞪大了双眼、屏住了呼吸,想见证“奇迹”老师把杯子口和盆底完全碰到了一起,我想:这下肯定必“湿”无疑了。但是,神迹出现了!老师把那张纸取出来之后,竟然没湿!难道这真是“神纸”吗?我心中有个大大的问号。老师说,这空气帮自己完成的魔术,空气虽然看不见,摸不着,但是占据空间,是空气把水压下去的。然后,老师还告诉我们:空气压缩后,就会有弹性,皮球就是这样的。

  生活处处有学问,只要你留心观察,用心思考,做个有心人,一定会发现很多的知识。

 

    三年级:王季颖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