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想象作文 > 缩写景阳冈_250字

缩写景阳冈_250字

2013-06-15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有一天,武松在一个“三碗不过冈”的酒店前后共吃了十八碗酒。小二好意不让武松上景阳冈,可是,武松不信,还是在傍晚上了景阳冈。

  武松上了景阳冈真的见到了那只大虫。大虫先是一扑,武松闪到了大虫的身后;大虫又是一掀,武松又闪到了一旁;大虫又是一剪,武松又闪在了一旁。

  老虎只是一扑、一掀、一剪,气力已经消耗了一半,武松立即用哨棒打下去,可是,这一棒不但没打着老虎,还把哨棒打断了。

  老虎扑在武松那里,武松赶紧上前,把老虎抓住,用脚把老虎的眼睛用力地踢,还把老虎打地浑身都是血,武松的身上也有很多老虎的血。

  武松看见老虎还有一点气息,于是,就又回去找那根哨棒,把老虎狠狠地打死了。

 

    五年级:小童鞋李嘉祺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