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写人作文 > 我最熟悉的一个人_400字

我最熟悉的一个人_400字

2013-06-15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每个人身边都有许多熟悉的人,而我最熟悉的人是我的妈妈。

  我的妈妈有黑黑的头发,明亮的眼睛,鼻梁下有一个樱桃似个小嘴巴。

  我的妈妈是一个节约勤俭的人。有一回,我姑姑到我家来了,带来了很多水果,有苹果、油桃、西瓜等。过了几天,有的苹果和油桃都坏了。我对妈妈说:“妈妈这些水果都坏了,把它们都扔掉吧?”妈妈说:“不可以扔,把坏的地方削掉就可以吃。”然后,我妈妈赶紧把坏的地方削掉,然后就吃了。

  我的妈妈还是一个爱干净的人。有一回,我家该吃饭了,有鱼、鸭等。吃晚饭地上有很多鱼刺和骨头。我妈妈洗完碗,连忙拿起扫帚和垃圾筐,扫了一下。扫的干干净净的一点灰尘也没有。她看着我们每天弄的房间里有很多垃圾,特意弄了一个垃圾筐,让我们把垃圾扔到垃圾筐里。

  我给你们说:“我的妈妈也是一个老板娘,每天早上6:30起床就开始买东西,一直卖到晚上9:30。

  我最熟悉的我的妈妈了,因为我的妈妈把我带到这个世界上的,让我过这幸福、快乐的生活!

 

    五年级:朱丹丹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