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想象作文 > 小兔子智斗庞然大物_550字

小兔子智斗庞然大物_550字

2013-06-14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清晨,一只小兔子到森林里面玩,它一会儿闻闻苜蓿,一会儿摸摸麦苗,偷偷吃一口美味的蒲公英。

  正当它玩的高兴时,一头大象出现在它的后面,它傲慢地对兔子说:“嘿!我的草地上不能有你这样的小家伙!”兔子说:“我到别处玩去。”它来到一条河边,但刚吃了一棵青草,从水里钻出来一头又笨又重的河马。它粗声粗气地对兔子说:‘“喂!我的河边不能有你这样的小东西!”

  “不能再让了!”兔子心想,“大象是一个盛气凌人的笨家伙,你是一头憨头憨脑的大胖子,我该好好教训你们!”于是,它拿来一根长绳子,跑到草地上对大象说:“我们打个赌怎么样?我和你一样有力量!”大象听了,哈哈大笑:“这件开心的事情我可不想放弃!”它用鼻子卷住绳子头。兔子拽着绳子的另一头,又跑到河边对河马说:“我们打个赌怎么样?我和你一样有力量!”河马觉得,这种挑战,不仅可笑,而且简直是对它的一种轻视。于是,它用牙齿咬住绳子头。兔子跑进矮树丛,谁也看不到它。它喊:“一——二——三开始!”

  大象拉——拉——使劲的拉。

  河马拉——拉——使劲的拉。

  可半天过去了,谁也没后退一步,连一毫米都没有。最后它们两个大吼一声,倒在地上,口吐白沫,呼噜呼噜喘气。

  小兔子则从矮树丛里跳出来,对大象和河马说:“怎么样?我和你们一样有力量吧!”大象和河马羞愧的说不出话来。

  小兔子神气十足,它跑到草地上,一会儿闻闻苜蓿,一会儿摸摸麦苗,偷偷吃一口美味的蒲公英。

 

    四年级:姚易希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