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童年趣事_500字

童年趣事_500字

2013-06-14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童年,就像一只载着趣事的小船;童年,就像一本笔记本,记录着儿时的点点滴滴。每个人都有一段美好的童年。许多往事回想起来真是令人哭笑不得,我小时候“自制酒窝”的那件趣事至今还历历在目。

  俗话说得好:“爱美之心,人皆有之。”我小时候就十分爱美。那是我七八岁的时候,在一本书上看到作者能用筷子在自己脸上拧出酒窝,便心想:原来还有这么奇妙的是哇!我不是没酒窝吗?我来给自己自制酒窝,笑起来一定很好看。我蠢蠢欲动。

  说干就干,我没等把文章看完,便跑进厨房,取了两只筷子,小跑到镜子面前,把两只筷子合拢,然后贴在脸颊上,再轻轻地旋动筷子,知道脸上出现一个红红的“小漩涡”才放手。

  可是,意想不到的是,脸上除了一块红彤彤的印记之外,什么都没有。我气极了,心想:可能要拧久一点才会出现酒窝。于是,我重新拿起筷子,朝着脸上拼命地拧。但是,别说小酒窝了就连一点痕迹也没留下,可怜却渐渐的疼起来还隐隐地发红。

  我气极败坏,连忙拿起那本书,找到那篇文章,耐着性子读下去——哦!原来那是作者再跟她妹妹开玩笑。这时候,姐姐看见我红彤彤的脸,取笑我像个红屁股。

  没美反而变丑,还收皮肉之苦。

  现在,每当我想起这件事时不由得捂住嘴笑起来,在笑声中我同时也懂得了凡事都要把事情的前因后果讲清楚再去做,否则可能会酿成大错!

 

    五年级:蝴蝶de美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