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想象作文 > 《驴子渡河》扩写_450字

《驴子渡河》扩写_450字

2013-06-14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夏日的一天,骄阳似火。炙热的太阳烤着大地,知了在树上不断的叫着:“热死我了,热死我了。”一头小驴驮着二袋盐气喘吁吁的走在一条小路上。

  他抱怨地说道:“这鬼天气,真是热死驴了。”正当他筋疲力尽的时候,他突然听到了一阵潺潺的流水声。

  他眼前一亮,飞快的跑到小溪前,猛地把头扎进水了,凉快地洗了洗头。正当他沉浸在溪水里时,突然脚下一滑,掉进了河里。他心想:这下完了,我一定会淹死的。他努力的争扎着,终于,他出来了。这会,他可学聪明了,每一步都小心翼翼的走着。

  他觉得背后轻了不少,就像没有东西一样。愚笨的他以为那条河是上帝看他累地气喘吁吁,赐给他的。在这样的遐想中,不一会就回到了主人的家中。

  一个月过后,驴子又来到了这条河边。这次,他驮着的是二袋棉花。当天走到河边的时候,他有想起了一个月前的情景。于是,这次他在喝水的时候,故意滑进了河里。他以为还会想上次一样,出来会轻很多。

  可是,天有不测风云,这次,无论他怎么争扎也无法出来,而是在慢慢下沉。他———淹死了

  这件事告诉我们盲目的相信某一件事,应该学会独立判断,独立思考。

 

    内蒙古呼和浩特和林格尔县和林一校六年级:郝腾飞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