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我愿意_1500字

我愿意_1500字

2013-06-14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仰望星空,夜凉如水,窗外,烛火昏黄;浩瀚夜空,流星稍纵即逝的美,蒙蒙细雨浸湿了那幽幽爬山虎。

  不再哭泣,往后就算有无数次被抛弃;不再随意,往后就算有再美丽的风景;或许我是长大了,又或许我是成熟了,也不再听见自己说年少热血的话,父母总说我太任性,坚持的去寻觅那传说美好的曼陀林,畅读那古希纳神话的美丽,曾经也徘徊过、纠结过,若选择了这条通往仙境天堂的路必将经历地狱般的考验,遥遥无期,这一路的风景幽蓝的天幕上,不见星也不见月,带着令人窒息的压力,暮秋的风过着寒气。想想,人生总要经过历练,若像懦夫一样毅然决然退缩,还不如趴下做一只供人观赏的狗熊。

  终于终于,我怀揣着勇气用柔弱的双臂努力推开了人生的大门,我想我应该去奋斗了,我想我该去为自己的未来去展翅飞翔了,我深知没有彩排的人生,只有现场直播的人生,既然我选择了去飞,那么也就说明从此后在这条迷迷茫茫的道路上我将主宰自己的未来,我也想过花开花落,春去秋来,坎坎坷坷的窄路之中,密密麻麻的山林之中,漫漫擦肩红尘之中,我宁愿从一只麻雀做起,学会飞行,学会坚韧,学会谦虚,在我的脑海里,我的观点就是历练的艰辛也只有给予那些没有光彩华丽而敢于奋斗的物质,而不是给一只高贵骄纵的金孔雀,也不是给那些迷失自我的懦夫,也是通过父亲的亲身经历如今我才明白人生的意义并不存在享尽荣华富贵,也不在于游玩半个地球,可以这样说,没有欺骗、委屈、辛酸、泪水的人生不叫完美,之所以我选择愿意飞,选择在茫茫的云雾中独立自我,选择在百花争艳的花丛中默默奋斗,就是因为我知道沿路我会认识很多形形色色的人,遇到很多真真假假的事,汲取了社会字典中的老师没教过的知识,这一切何尝不是人生美的享受,即使在恶劣的环境中,只要具备坚持不懈,坚持梦想的信念勇往直前,没有掌声,没有鲜花,没有灯光,没有舞台,普通的人照样活得出精彩,因为经历过人生酸甜苦辣的人不需要做给谁看,不需要征服谁,在自己的心理,永远记载着岁岁月月中流过的汗水,日日夜夜中收获的甘甜。虽然名字不在历史书里,但社会依然记得你,因为这个城市的历史中有个谱写过生命意义的你,亲爱的陌生人别问我一直往上飞累不累?春秋冬夏,风吹日晒,但是我肯定的回答你,我在这一路之上我尝到的是一种累的享受,是一种对人生对生活有着不同角度的体会,我不惋惜付出的劳动与汗水,就算没有魅力的彩虹出现,就算理想的门没有为我打开,但是在这一路之中至少我欣赏过美丽瀑布的壮观,闻到过野花油菜的芬芳,找到过深藏的灿烂智慧,体会过人生不一样的价值。

  风刮疼了我的脸颊,雨揉碎了我的心窝,我羡慕鸟儿可以轻松锻炼出就有可以飞的本领,而我是人类,自由自在的飞向理想的云端简直就是一个无法想象的艰难与辛酸,我向往,我希望,我羡慕他人拥有美丽的太阳,但我从来没有对自己失望,因为我一直都相信我有一双隐形的翅膀,一双可以给我强大力量的翅膀,只不过他还没有苏醒,待我用努力汗水将她唤醒。

  曾经我或许破灭过希望,在遨游社会这篇若隐若现的蓝天中折断过翅膀,过客劝说过我放下,鸟儿劝说过我离开,风儿劝说过我停止,但我自己内心深处一如既往的在迷失自己的时候劝说过自己坚持!天堂的使者常常出现在我的梦境中,他总是会重复这一句话:“为了父母,坚持!为了自己这些年的努力,坚持!天堂的门只为那些有恒心与毅力的人敞开”,也是这梦里出现过的话,成为了我奋斗的支柱,无论风雨雷电如何折磨我,夜间巫婆如何引诱我,就算跌倒也要豪迈的笑,谁不曾经历过曲曲折折?人生的简历其实就围绕这一个新年,那就是学会战胜困难,学会与社会和谐沟通,我深知,飞往最美云端的这一路上,数不胜数的社会只是需要我们用心去运用,因为这就是社会这所大学的考卷,不要在意吃亏,懂得吃亏是态度,愿意吃亏是性格,如何吃亏是学问,避免吃亏是境界,坎坎坷坷,我相信我能走过,这一路,我愿意,这一路,我值得。

 

    六年级:盘祖慧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