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话题作文 > 我的理想_400字

我的理想_400字

2013-06-13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理想是人生导航的灯塔,我们每个人都应该有自己的理想。而我的理想是当一名医生。

  医生虽然没有警察那样威风凛凛;没有科学家那样出名;没有老师那样伟大。但他们一心一意为人民服务,却从不求回报。他们默默无闻,每次见到病人,他们总是急得满头大汗,每一次手术、治疗成功之后,他们长吁了一口气,脸上露出欣慰的笑容,然后悄然离开。在我心中,他们是英雄。他们掌握着无数条生命,却一条条的“还”给他们,无数的人都在医生的帮助下把许多条“垂矣的生命”变成“精神旺力”的生命。

  我想当医生,因为我不想看着一条条生命在病魔下苦苦挣扎;我不想看着一朵朵鲜花被病魔笼罩而枯萎;我想帮他们解除痛苦;我想拯救他们。

  我想当医生,可能没有南丁格尔那样伟大;没有白求恩那样厉害。但我会尽心尽力的去帮助所需要帮助的人。

  往后,我一定会努力学习,当上医生的!

  我一定会成为一个优秀的医生,尽心尽力为人民服务!

 

    六年级:周维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