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话题作文 > 小狮子的‘王’梦_1200字

小狮子的‘王’梦_1200字

2013-06-13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要当森林之王~”这句话是一只顽皮的小狮子经常说的一句话了。

  在这个国家里住着许多许多的动物,他们都在一个叫“九中小学”的学校里读书,这里最出名的还是一只小狮子,他的梦想是森林之王,可是呢,小狮子却有一个克星,那就是小狐狸,这只小狐狸心眼多的是呢,老是捉弄小狮子,但不管怎么破坏他的“王”梦,可最终都是因落败而告终。

  有一天,小狮子在班级里大喊:“我要做‘王’,做森林之王。”小狐狸听了,哈哈大笑说:“就凭你,连根葱都算不上呢,还什么‘王’,白日做梦呢吧!”小狮子听后,连连说不:“我要靠我的能力来取得‘王’的称号。”小狐狸没有说话,只是在心里说:“我一定会破坏你的,因为我的梦想,也是森林之王。

  一天,老师给同学出了一个作文,题目是‘中国梦’,他们都在课堂上认真的写着,这时,小狮子都写完了,而小狐狸却怎么也想不出来,刚写了几个字,小狮子正在认真的检查,这时,小狐狸对小狮子说:“喂,你写完了啊,赶快叫我看看。”傻乎乎的小狮子想得瑟得瑟,可他却被小狐狸给算计了,小狐狸拿起作文,看了看,迅速的抄了下来,把作文还给了小狮子,并得意的笑,小狐狸说:“你写的一点也不好,真是笨。”小狮子大声的说:“那又能怎么的啊,不好就不要看,要不就把嘴闭上。”小狐狸哈哈哈的笑了起来。下午,老师把小狐狸和小狮子叫到了办公室说:“说,你们俩到底谁照谁抄的?”小狮子接过作文看了看说:“啊!这不是我的作文么?怎么回事,怎么咱俩的一样呢?”小狐狸一脸无辜的表情说:“我的梦想本来就是森林之王,谁说你是不是照我抄的呢?对不,老师?”小狮子生气了,大怒:“好,我不和你争了,这篇就算是你写的行了吧,咱们骑驴看唱本,走着瞧呗!总有一天,‘王’会是我的。”说完,小狮子扭头就走。小狐狸说:“我接受你的挑战~”

  一天,两天…小狮子不断的努力,求上进,为自己的梦想而努力奋斗。而小狐狸却整天闲闲的,一到考试总是照别人的抄,从来都没有努力过,只是口头说说罢了。

  一年,两年…小狮子成功了,顺利的当上了‘王’。而小狐狸却是一个小混混,整天不务正业,因为他没有努力过。

  有一次,小狮子演讲说到:“我一定会在这个片森林里做一个爱民,爱家的好‘王’,引领更多迷茫的孩子走向成功的。还有梦想不是口头说说就罢了,而是用心去维护,用实际行动来成功。”小狮子又讲了他小时候的故事。

  梦想犹如一瓶毒药,一但喝下就无法自拔,而破解这个解药就要努力的实现它,才能真正的解脱。就如文中的小狮子一样,努力吧~

 

    辽宁盘锦兴隆台区九中小学六年级:王佳欣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