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话题作文 > 微笑是心灵上的一座桥梁_600字

微笑是心灵上的一座桥梁_600字

2013-06-13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微笑一下,就说明你对别人友好,就能更好地促进人与人之间的距离。微笑,当然还可以将不能挽回的局面得到更好地处理,就说空姐十二次微笑吧!这可是我看了好几遍的故事,当然你也可能看过哦!

  在飞机上,一位乘客向空姐要一杯水吃药。空姐答应10分钟就送来送来。30分钟后,客人要求服务的铃声响了,空姐慌了神,原来在忙碌中她忘了为客人送水。

  在此后几小时的飞行中,空姐每次经过客人都要微笑着问客人需要什么服务,但客人从不理睬她。要下飞机了,客人叫空姐拿来留言簿,空姐很伤心,她知道客人要写下批评的话,但她仍微笑着把留言簿递给了客人。下了飞机,空姐打开留言簿,她笑了,因为客人写道:“在飞行中,你微笑着问我需不需要服务,一共有12次,我怎么能拒绝你12次真诚的微笑呢?”

  看完这个故事,你也一定感触很深吧!微笑竟能挽回这样的局面,再想想生活中的事吧!也不正是这样吗?有一次,我和妈妈上市场买菜,看见一个男人在肉摊上指指点点的,变着法找肉的缺点,但卖肉的是个女的,她自知自己斗不过他,于是她没有争论,反而给了他一个微笑,并耐心地说这些肉的好,结果那男的终于改变了心意,买下了肉。临走时,卖肉的女人还不忘给他一个微笑。

  仔细想想,身边还有许多类似的事情,这些事情到最后不是很漂亮的解决了吗?这个功臣是谁呢?没错,就是微笑。微笑,就是心灵上的一座桥梁,所以,从现在开始,多给身边的人一个微笑吧!我相信,你一定会为此收获很多。

 

    六年级:徐榆婷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