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话题作文 > 假日的时光_600字

假日的时光_600字

2013-06-13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同学们,为了给大哥哥大姐姐们中、高考让考场,从明天开始放假二十四天。”老师话音刚落,同学们便欢呼起来:“放假了,放假了,”至于老师还说了些什么,谁都没有听清楚,大家像放飞的小鸟一拥而出,奔向了回家的路。

  啊,放假的感觉真好,家里吃的,玩的应有尽有,早上睡到八点多才睁开腥松的睡眼,不紧不慢地穿上衣服,不用担心爸妈的催促,可以细细品味早晨的温馨,窗外吹来的凉爽的风令我不由得想到了同学们,她们也一定和我一样,在家享受着这份轻松吧。

  放假的感觉真好,抱着一本闲书往沙发上一躺,爸妈居然视而不见,脸上还挂着微笑。一想要是每天都这样,那多美滋,多和谐呀。

  没过两天姑姑一家回来了,哈哈,这又是我和姐姐的“天下”了。大人们忙于他们上班、工作。每次出门也不忘小叮嘱一下,别忘了做一下作业,把更多时间留给我们自由支配。要是在平时看那任务表,几点到几点起床,几点做作业,几点练琴……都经过大人的精心安排。所以我和姐姐也早有商量,绝不把时间浪费在“唾沫战”中。我们每天像一只无拘无束的小鸟,没有学习时沉重的负担,走亲访友,家人团聚;或外出爬山,感受自然;或窝在家里玩着游戏,偶尔做于电脑桌前,在键盘上新建一下自己的说说,整理一下小菜园。

  我们在这里快活着呢,又想见到我亲爱的老师和同学们了。假期生活留待我慢慢品味吧!

 

    五年级:吴焕然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