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散文 > 沉静,聆听阳光!_650字

沉静,聆听阳光!_650字

2013-06-13 来源:转载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沉静,聆听阳光!

  沉静,聆听阳光!喜欢这样的自己,一纸笔墨,一阕飞花,左手记忆,右手年华,安然端坐于岁月的一隅,守一卷经年之后的领悟,倾听生命悠远的歌唱。浅浅的微笑,满满的恬静。沉静,聆听阳光。

  想,文字的国度里,该是没有风尘烟雨吧?清浅时光,展一笺温婉,拈一缕心香,淡淡行走于红尘。

  喜欢这样的自己,安然端坐于岁月的一隅,在清澈且深邃的眸光中,任思绪飞花。左手记忆,右手年华,静听一首曲子低回婉转,轻语流年,让思念纯白如初,让心事次第盛开。

  或许,一首音乐氤氲的是一片心情,一笔句读铭记的是一阕流年。与灵魂对望的时光,少了懵懂,多了沉静;少了浮躁,多了恬淡。凝眸里,总有些情愫渐行渐远成岁月的逝水沉香,总有些心语淡静悠远成灵魂深处的俏笑嫣然。

  经年之后,渐渐懂得:这世界并不是所有的东西都符合想象。有些时候山是水的故事,云是风的故事;也有些时候,星不是夜的故事,情不是爱的故事。许多人走着走着就散了,许多事看着看着就淡了,许多梦做着做着就断了,许多泪流着流着就干了。

  生命若水,穿尘而过,一路沧桑,一路高歌。想来,这一路上,有多少相遇会温柔了岁月,惊艳了时光?又有多少守望会一季花凉,满地忧伤?

  也许,人生原本难以圆满,惟有缺憾才有最美;也许,生活原本就是风尘中的沧海桑田,只不过世态炎凉演变成了苦辣酸甜;也许,心是快乐的,幸福就简单。

  是谁说过:若有来生,我依然会选择坚强。是的,经年过往,让心如镜,铭记岁月里一切花开的时光。无论几许伤痛,携一抹温柔,淡守恬静,只问浅笑安然,不问花开几许,转过身,做回背手含笑的自己。沉静,聆听阳光!

 

    六年级:鄢思彬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