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最后一次冬运会_1200字

最后一次冬运会_1200字

2013-06-13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最后一次冬运会

  (题记:在我读书生涯中参加小学阶段的最后一次冬季运动会,我见到了真情,见证了友谊,并深深地可在我的脑海里,永生不会忘记!)

  每个人都会经历那段时光。相处六年的同学即将分开,心中就像是打翻了五味瓶似的,不是滋味。敢问谁不是如此呢?

  在我小学生活即将结束时,发生了这样一件令我感动的事……

  2012年的11月21日,我们学校的第十五届冬季运动会拉开了帷幕,我们并不是真正的运动员,但是我们也一样具有运动健儿的风采,先开始的是男子篮球比赛,场上运动员撒热汗,场下拉拉队叫破嗓子,全场的气氛越来越活跃,大家你夺我抢,互不相让,最终我们班以一球之差败给了二班。接下来的是男女50米迎面接力赛,我们班先以超过对手一棒的优势领跑,谁知在第五棒交接时掉棒了,一下子就落到最后,但是他们没有气馁,奋起直追,最终取得了第二名的好成绩。接下来的是女子50米短跑,只有我还算不错,所以老师就让我去跑,我也不好拒绝,毕竟这是在小学的最后一届运动会吧。迎着同学们的欢呼,我走上了跑道。“砰”各位运动健儿像离弦的剑,飞了出去,我也不甘落后,努力追上去,想着老师那慈祥的面孔和同学们殷切的希望,我一直坚持,一直努力。心里想:一定要对得起他们,我突然感觉有一种无形的力量推着我向前跑去,也许就是友情的力量吧,最终,我第一个跑过终点线……

  下午是我们班和实力最强的六二班拔河比赛,老师认真的为我们排兵布阵,我们三十个同学扭成一条线,脚靠着脚。在裁判的哨声响起的时候,在同学们嘶哑的加油声中,我们毫不示弱,大家都拿出全身的力气,绳子就像生了根一样纹丝不动,就这样僵持了四分多钟,我们班最终还是稍逊一筹。比赛结束,看着起泡的双手,个个涨得通红的脸和满头大汗的我们,同学们的眼睛都湿润了。他们拿来餐巾纸为我们擦汗,端来温开水让我们喝,甚至有同学握着我们的手泪流满面。我的心不由的颤抖了,为这坚毅的友情颤抖,为这不变的真情颤抖,有一句话说“路遥知马力,日久见人心”。是啊,有些人说是你的朋友,但只是些表面,他不会为了你担心,不会因为你不开心而闷闷不乐,但有一些人就是这样,对朋友真心,难道这种人不伟大吗?不比那些装模作样的人高大吗?朋友,就是在你难过伤心时,送来一张纸巾;在你无助时,给予你最热心的帮助;在你孤单时,陪你度过;在你以为别人不了解你时,告诉你,她最在意你,她知道你在想什么,知道该怎样去安慰你。这才是一个你值得拥有的,而且要珍惜的好朋友!

  这是我在小学的最后一次运动会,是我最重视的一次运动会,也是我最难忘的运动会!

 

    六年级:文雯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