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天使”的旅行_550字

“天使”的旅行_550字

2013-06-13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天使”的旅行

  今天,我的小主人的学校开展了一项很有趣的活动,就是护蛋行动。我很“光荣”的当上了,小主人的“保护对象”。小主人还给我起了一个美丽的名字—天使。

  下面就是我这三天的奇妙旅行咯。

  第一天,小主人这个“马大哈”竟然忘记带我。害的我比别人,晚了一些旅行。还好小主人很仔细地保护我,给我穿了坚硬的“铠甲”不容易让我遭到“黑手”。小主人非常在乎我,好似她一不注意,我就会“牺牲”一样。不过她也会给我一个很舒适的环境,下课时她就会把我拿在手里,让我沐浴阳光,呼吸新鲜空气,让我也放松一下下。这样平静的一天过去了,不过也很累,一回到“家”里我便,倒头就睡。

  第二天清晨,小主人“连蹦带跳”的起了床,就是为了看我有没有“光荣牺牲”。还好我很“争气”没有“光荣牺牲”。可是下一秒,就没有那么“幸运”咯。小主人的“健忘症”又犯了,唉~原来她又忘记带我上学了。这次可没有昨天那么幸运了,被小主人的爸爸妈妈送去学校了。无语……

  第三天,小主人又忘记带我啦!~真是的,我生气啦!昨天我自己呆在家里,非常寂寞啊。当我看着别的蛋蛋都很享受的躺在主人的怀中,我就不由自主的伤心。

  活动结束以后,我就被小主人放在了阳台上,每天看着风景。不知道明天我的命运是什么,不知道我会不会像其他蛋一样被吃掉……

 

    六年级:蒲公英的未来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