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读书笔记 > 【读书札记】礼仪_200字

【读书札记】礼仪_200字

2013-06-13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礼仪是做人的基本要求,也是一个人的品德要求,讲究礼仪自古以来是我国追求的高尚情操和品德修养。想作为一个知礼懂礼的青年并不容易。

  首先从讲礼貌开始说起,一个懂礼貌的人,大家都愿意与他交往。一个无礼的人,大家都厌恶他,恨不得离他很远,由此看来礼貌对人们来说真的很重要。

  丧失礼貌的人等同于丧失做人的尊严,一个不会尊重他人的人,是无法受到他人的尊重。

  礼仪是我们日常生活中每天都要经历的事,不同的人,不同的环境中却有着相同的礼仪。

 

    山西太原杏花岭区太原市第三十四中学校初三:王悦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