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北京征文大赛 > [北京征文大赛]美丽的龙庆峡_700字

[北京征文大赛]美丽的龙庆峡_700字

2013-06-13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位于北京郊区的延庆县,出名于两个地方:一个是前不见头、后不见尾的万里长城;另一个就是有“小漓江”、“小三峡”之称的龙庆峡。

  春天,盖着一层薄冰的江水终于又注入了人们的视线。许久不见的乌蓬船、大游船又从水上慢慢地滑过。金龙形的上山电梯、高空蹦极台、下山滑道也重新露出了笑脸。树木抽出新的枝条,为粗糙的岩石穿上了一身绿绿的草衣。江水带着小小的冰渣重新唱起了欢歌。好一个万物复苏的季节啊!

  夏天,烈日当头的北京市区热闹非凡,街心公园的垂柳热得蔫头耷脑,无精打采。可龙庆峡仍然那么凉爽。水是墨绿色的,映衬着形状各异的岩石。最美的岩石当然是“阿弥陀佛”了!风把这块岩石的上面吹成了一个球形,多么生动有趣呀!那一层层的青苔仿佛是为其专门制作的一件翠绿的僧衣。而莲花宝座就是那一片片郁郁葱葱的大树啦!蝉快乐地在树上唱着歌,好像一群和尚在唱优美的佛歌呢!

  一个丰收的季节来临了,这就是秋天!岩石上的枫树、银杏和针叶松织出了一幅美丽的画,丝毫不比香山的“自然交通灯”差。高空缆车、上山电梯、下山滑道在一起打了一个蝴蝶结,系在大树织出的挂毯上。轮船马达宁静地转着,盖上了龙庆峡一抹早霞。顺着水往前走,水面越来越窄,岩石也越来越险,最后,宽阔的大江不见了,取而代之的是一条劈开岩石的小溪。

  冬天,天空飞扬着雪花。早已结冰的满面上布满了白雪。早晨,太阳穿过树梢,千万缕像利剑一样的金光照在粗糙的岩石上。下山滑道和登山电梯也银装素裹。“阿弥陀佛”也罩上了白色的袈裟。梅花傲然开放,针叶松也仍然苍翠欲滴。整个龙庆峡安安静静的,为延庆扎了一个美丽的“头巾”。

  一年四季美丽如画的龙庆峡,已被评为4A级景区。那么文静的龙庆峡仿佛用一种无声的方式向你表达:欢迎你!

    五年级:邢旺

  点评:起题不错,中转却有点啰嗦杂乱,尤其是结尾,怎么看起来好像是广告词了。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