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每月征文 > [6月征文]童年的记忆_800字

[6月征文]童年的记忆_800字

2013-06-13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每个人都有五彩缤纷的童年,那其中的回忆犹如一颗颗珍珠永远闪烁在我们的内心深处。现在就让我捡拾其中最耀眼的一颗与大家分享吧!

  那件事发生在三年级的期末时候,那时我也是一个尖子。期末考试就快要来临了,妈妈对我说:“诗琦,你这次有信心吗?”我胸有成竹的点了点头。到了考试那天,监考员把试卷发了下来,大家都在奋笔疾书——“刷刷”的写,我看了一遍题,也不算太难,这时我心里很纳闷,这次的考试怎么是只有一面,还九十分钟做题呢,那太容易了。我也在那里开始刷刷的写,不到四十分钟,卷子就做完了,心想:出题的人头脑太简单了吧,连应用题都不出,专门糊弄我们大家吧,大家做题怎么这么慢,嘿嘿,这次我一定能考个一百。想到这里,我就自信满满的把我的卷子交给了监考员,然后哼着小调悠悠扬扬的走了出去。啊,开始考第二张卷子了,这一次卷子怎么还是一面制,不管了,然后又开始刷刷的写,连作文和阅读有没有都没有注意到,然后我再一次第一个交卷了,殊不知后面还有一面没有做。大家都用惊异的目光看着我,目光里还带有佩服,我心里高兴惨了。我早早的回到家里,妈妈就奇怪地问:“诗琦,你怎么这么早就回家了?”“哦,妈妈我当然是考完了才回来的,我敢保证这一次一定考个双满贯回来。”“那太好了,妈妈真为你感到自豪。”

  紧张的时刻终于来了——拿通知书。我自信满满的坐在教室里,认认真真的听老师念名字,念到我的名字的时候,犹如晴天霹雳,我红着脸低着头磨磨蹭蹭地走上了讲台,我语文竟然考了46分,数学考了57分,那是的我真想找个地缝藏起来。我拖着病病怏怏的身子,垂头丧气的回到家里。回到家里就听到妈妈说:“宝贝这次考得怎么样?”“我……我,我没及格。”“什么,没及格?卷子怎么还有一面没有做,你真是想气死我。”妈妈严厉的呵斥道,我的眼泪一滴滴的往下掉,那一次我挨了一次板子,唉,这就是骄傲粗心的下场呀!

  在以后的日子里,虽然我的成绩比那一次好多了,但是我一直以这件事作为教训,时刻提醒着我自己,不要骄傲粗心,因为那样只会害死人。这颗珍珠在我童年的记忆里,一直熠熠生辉,永不泯灭!

 

    六年级:雪f雪e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