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想象作文 > 兔巴哥历险记_700字

兔巴哥历险记_700字

2013-06-12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时光流逝,转眼已经到了二十二世纪,兔八哥在家里闲得无聊,想出去走走。他来到太空站,想请工作人员把他和卫星“UV880”号一起发射到太空去,工作人缘禁不住兔巴哥的软磨硬泡、死缠烂打以及N次纠缠,终于同意了。但有一个条件:兔巴哥必须呆在卫星的附加舱中,不可以出去。

  “5,4,3,2,1!点火!”随着“轰”的一声,发射器推动着火箭消失在大气层中,兔巴哥高兴极了,也顾不上工作人员的叮嘱了,他穿上太空服,以迅雷不及掩耳盗铃之势冲出了附加舱。

  他好高兴啊——无数明亮的星星调皮地冲他眨着眼睛,玩起了捉迷藏。瞧,他们玩得多开心呀!看,太阳公公可高兴了,脸上的肉都笑得一颤一颤的,好笑极了。

  可惜,工作人员所担心的事情还是发生了,兔巴哥被一阵强烈的吸引力吸住了。那是太空中最强的“米亚”黑洞!兔八哥倒吸一口冷气,在这千钧一发的时刻,他本能的抓住了一条长长的东西,那东西把他带到了安全地带,噢,原来是76年一现的“星中女皇”哈雷彗星救了自己。

  他谢过哈雷彗星后,又出发了。忽然,他发现了一个被海洋环绕的蓝色星球,这里的人都十分好客,他们热情的接待了兔巴哥,兔巴哥都有点受宠若惊了呢!

  兔巴哥来的时候,正好是神秘星球上的喝水大赛。说是喝水,其实喝什么都行,在这里,你可以通过对讲机让水龙头流出果汁、可乐、雪碧等等。瞧,那个人正在疯狂的喝着啤酒,一边喝还一边喊:“好啊!妙啊!”他一转头,惊呆了:一个人一口气喝干了三条河的水。最后,一条河以喝干了50条河里的水得了冠军。

  光阴似箭,回家的日子到了,兔巴哥坐着火箭回到了地球。但他的历险故事,仍在上演……

 

    山东青岛市南区基隆路小学五年级:徐一婷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