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日记 > 我的童年的光明与欢乐_700字

我的童年的光明与欢乐_700字

2013-06-12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的童年有阴影也有光明,有欢乐也有痛苦,当然也不会缺少悲欢离合。我的童年有快乐也有冤枉自然也缺少不了悲伤!

  记得有一次,妈妈给我买了一个崭新的笔盒,铅笔盒里有四层楼。第一层非常宽,里面住着水性笔妹妹,铅笔姐姐,荧光笔阿姨与红笔叔叔,第二层是尺子家族的房间,第三层便住着自动铅笔。荧光笔。圆珠笔和水性笔的笔芯了,而第四层则住着可以修改错误的按动橡皮和改正带改正纸啦!我把我的新笔盒给同学们展示,让他们连连称赞,让我脸红到脖子根,“叮铃铃”下课里霎那间响了起来,让我们疲惫的心宝宝充分的睡眠与休息。我外面四处逛来逛去看看有什么哪些人无聊让我陪他,丁零零,丁零零……”下课铃声又响了,尽管它有点单调,可在我们小学生听来,它就像一首悦耳动听的乐曲。老师一听到它,就下课让我们休息或做游戏。这时,同学们纷纷走出教室尽情游戏。哦,我们快乐的课间十分钟!

  课间十分钟,我和同学常常在一起做各种各样的游戏。“老鹰捉小鸡”刺激好玩,“摸人游戏”紧张有趣,“悠悠球”花样新颖,“一二三木头人”锻炼了同学们的反应能力,“踢毽子”、“跳橡皮筋”、“打乒乓球”等更是锻炼了我们的体力,增强了同学之间的合作精神……

  小明在练习跳高,经过不断地努力,只有他飞身一跃,像一只小鸟一样,轻轻地落到地上。小刚正弯着腰,目不转睛的盯着皮球,一下一下地拍。小东还帮他数数呢!一下,两下,三下……不知不觉,已经拍了一百多下。真是个拍皮球“高手”啊!我和小华爬上滑滑梯,我“嗖”地一下从高处滑了下来,哇!好刺激啊!我的心吓得怦怦直跳。

  这就是我童年是的欢乐也可以说是光明的一角,你看看我的童年是不是多姿多彩啊!

 

    福建福州晋安区实验小学四年级:黄雨浩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