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想象作文 > 牙齿再也不疼了_500字

牙齿再也不疼了_500字

2013-06-12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小猪胖胖很爱吃糖,一天就要吃上几十颗糖。别人都不喜欢和他玩。还给他起了一个外号叫“糖球猪”。

  一天,猪妈妈给小猪胖胖买了一罐糖,小猪胖胖见了高兴极了!猪妈妈对小猪胖胖说:“胖胖,你每天只能吃三颗糖。”小猪胖胖根本就不听妈妈的话,抓一把糖就往嘴里送。猪妈妈看见了,就把糖收了起来。

  到了晚上,小猪胖胖趁妈妈睡着了,就偷偷地下床去找糖。小猪胖胖东找找,西找找,终于找着了糖,原来猪妈妈把糖收到了柜子的下面。小猪胖胖找着了糖,就赶快跑上了床,就把糖抱在怀里,一会儿吃一颗,很快,一罐糖就被小猪胖胖吃得一颗都不剩。突然,小猪胖胖的牙齿疼了起来,小猪胖胖的哭声惊醒了正在熟睡中的猪妈妈,猪妈妈看见了,赶紧把小猪胖胖抱上了车,神速般的向医院“飞去”。

  到了医院,河马医生一检查,对小猪胖胖和蔼地说:“是蛀虫在作怪,这都是你吃糖吃得太多了。而且不刷牙的结果,走,我带你去拔牙,牙齿就好了,今后一定不要吃太多的糖了,吃完糖后一定要刷牙。”小猪胖胖点点头。小白猪按照猪医生说得做了,从此,牙齿再也没疼过。

  小猪胖胖按照河马医生说得做了,从此,牙齿再也没疼过。小猪胖胖从中也明白了一个道理:要保护牙齿,一天不能吃太多的糖。

 

    三年级:赵俊杰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