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想象作文 > 未来的食物_550字

未来的食物_550字

2013-06-11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未来的食品五花八门,各式各样只要是你想到的都有。

  哦,到吃午饭的时间了,饭桌上立即摆满了香喷喷的饭菜;有金黄色的米饭,有红烧鸡,珍珠鱼,烤肥羊;有点心,有果汁……数也数不过来。我最爱吃七色西瓜了。这种西瓜从外表看跟我们平常吃的没同什不同,可是切开一看,里面的瓜瓤红、青的、蓝的、绿的、黄的、橙的、紫的、一应俱全。红的吃了使人精神百倍,青色的吃了使暴跳如雷的人安静,蓝色的吃了给予人无穷无尽的幻想,绿色的吃了让人心旷神怡……

  对了你一定爱吃我们这儿的梦幻果。梦幻果是在苹果苗中加入梨香蕉的基因,精心培植出来的一种淡黄色并带有奇香的果子,吃起来香甜爽口。它不仅好吃,还富含维生素和钙。

  你也许会问:在未来,我们还能吃到某些传统食品吗?

  不用担心﹗我不是说过了吗,只要你能想得到,就有﹗不过变得更美味更卫生了。

  忘了吿诉你,我们还有空气食品和食品做的书哩。空气食品装在一个筒子里,有一根吸管伸出来。你只要往吸管里吸一口,就会像吃饱了一样,嘴里还有食物香味呢!食品做的书,顾名思义,就是能吃的书。不过,你要从头到尾看一遍,并理解书的意思才能吃。否则,书还是梦幻果,不能吃。

  怎么样,未来的食品让你垂涎欲滴了吧,有机会,到未来看看呀!

 

    山西晋中太谷县侯城五年级:郭高学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