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写景作文 > 金色麦浪_500字

金色麦浪_500字

2013-06-10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走到田野,那是一望无际的麦田,如今,金色的麦子汇成金色的海洋,从高空远眺,仿佛一块金子镶在宽阔的田野上。

  站在田野里眺望,微风吹拂,它们有的像害羞的小姑娘在向你点头;有的像一位英姿飒爽的将军庄严无比;有的像在烈日下劳作的农民伯伯;有的像美丽动人的少女,在微风中翩翩起舞。它们在风中舞动着,舞动着,形成一片金色的麦浪。

  听!农民伯伯唱起了丰收的歌,麦子在微风的吹动下,形成了金色的麦浪,一起一伏,沙沙作响,似乎是一首优美的音乐,回味无穷。农民伯伯的歌声和麦子的沙沙声混在一起,合成一首动听的交响曲。它传遍家乡的每一个角落,传遍祖国的大江南北。

  金色的麦浪,金色的歌声,金色的果实,金色的梦!自己曾经在这片麦浪中做着自己的“梦”,憧憬着未来,向往着明天。我想我的明天一定是万丈光芒!

  就这样,我渐渐的长大,每年都会在这个季节看到金色的麦浪,那是丰收的标志,那是农民的希望,那是我们的梦。

  再次走在田野中,走在金色的麦浪中,似乎置身其中,自己也成了麦浪中的一员。听!麦浪又在沙沙作响,农民伯伯又在高声歌唱。看!金色的麦子在微风的吹动下形成金色的海浪。闻!麦浪散发出一股股麦香。让我们不禁停住脚步,来细细品味这金色的麦浪。

 

    河北邯郸大名县束馆镇兴华小学五年级:贾佃阔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