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叙事作文 > 琴声悠悠 我心悠悠_700字

琴声悠悠 我心悠悠_700字

2013-06-10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是一个活泼开朗的小姑娘。我觉得生活是多么的美好:令人汗水直流的田径跑道、让心变得飞扬起来的琴声、让梦想飞翔的图画……最令我沉醉的是悠悠的琴声。

  三岁时,只要美丽的夕阳要回家了,我就会叮叮咚咚的琴声。那时我个子很小,坐在小木凳上,一下一下的弹起电子琴。小小的电子琴,琴键是黑白相间的。白的是“小花朵”、黑的是“小蝌蚪”,它们在我的手指轻轻地敲动下,发出了神奇的“do——re——mi——”,如果在我特别饿的时候,听着这种琴声,我就仿佛看见了香喷喷的巧克力,就陶醉在美味的香气之中。渐渐的,我对电子琴有了浓浓的兴趣,一弹琴,就仿佛到了美丽的梦境一样,就陶醉优美的琴声之中。

  一年级时,爸爸妈妈终于给我买了一台乌黑光亮的钢琴!一打开钢琴,我就忍不住弹一弹,手指刚一碰上琴键,钢琴就发出清脆的乐声,我的心里高兴得快要爆发了,一屁股坐在钢琴凳上面,手指自由地在琴键上舞动起来,啊,一串串连贯的音符,就像一群乖巧的精灵在钢琴上跳舞:一会儿跳柔和的《北风吹》、一会儿跳悲壮的《嘎达梅林》、一会儿跳热烈的《香槟》……

  而今,钢琴就像我亲密的朋友。每天晚上,我们都有一次美妙的约会。每次约会,我们都会有很多难忘的回忆。弹《小广板》时,开始时觉得很困难,到了最后就不觉得困难了,看到手指不由自主地在琴健上起落时,听到舒缓的琴声时,我就像荡漾在漓江上;弹《四小天鹅舞曲》时,“当——当——当——”琴声一响起,我仿佛就看到了一群美丽的天鹅在欢快的跳舞……

  钢琴就是我亲密的朋友,它用悠悠的琴声伴我一天天长大,让我的心永远飞扬在快乐的梦境!

 

    三年级:王艺樾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